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国产凯迪拉克XT4谍照曝光 领克魏派的新合资对手

作者:高山

日期:2018-09-30 09:19

阅读:5088

如今BBA等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不断扩张,从奥迪A3、宝马1系等轿车开始,战火逐渐蔓延到了SUV市场上,奔驰GLA、奥迪Q2等入门豪华SUV先后登场。而凯迪拉克即将再度成为这个市场的搅局者——全新的XT4国产版已经被抓到谍照了!

国产版的XT4,最大程度保留了原版车型锐利年轻的外观,车身尺寸为4600/1881/1625mm,轴距为2779mm,比同级别的宝马X1更有优势。

而内饰也维持了原版的设计,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和全新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座椅采用棕色设计,提升了内部奢华感。根据预测这款XT4将有望在25万左右起步,但是以美系车的优惠力度,相信最终价格将会逼近22万。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原版的XT4吧!

它的外观分为运动版与风尚版两种,风尚版前格栅设计是镀铬装饰,而运动版则是全黑的蜂窝状结构,让整个车头看起更加动感。锐利的车身线条也是家族式的“钻石切割”风格。

全新的T字形大灯设计如同吕布的方天画戟一般,又像是“泪眼”造型,很有辨识度,日行灯和远近光灯均采用LED光源,点亮之后非常漂亮,也增加了车头的厚重感。

尾灯设计呈独特的L型,延伸到行李箱盖上。运动版的尾灯和风尚版稍有不同,其中运动版尾灯为透明灯罩,而且尾灯罩有一个迷你品牌LOGO,而风尚版为仅有的红色灯罩。

在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独特的梯形中控屏幕,而且大面积包裹了软性材质,同时使用了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虽然没有过多的桃木、镀铬等装饰,但是依然很有档次。而且它保留了不少实体按键,不会像以往更高级别的车型那样全是触控屏,用起来更顺手。电子档杆更是一大亮点。

虽然只是紧凑型SUV车型,可XT4的内部空间还是可以的,后排空间挺宽敞的,腿部空间充裕,而且坐垫很长,保证了不错的舒适性。

动力上,XT4主推233马力的2.0T,匹配9AT手自一体变速箱,前驱四驱均可提供。未来可能还会有1.5T车型拉低门槛。这次不但是BBA等主流豪车面临压力,领克、魏派等国产新豪华品牌都会在劫难逃。

宝马X1

X1是宝马紧凑型的SUV车型。2009年7月上市。外观方面,宝马X1正面看上去很像X3的中期改款,但是翼子板以后的线条拥有了独特的设计,加之尾部线条更加硬朗,这赋予了X1一定的Offroad通过性,更加紧凑的车型也是X1的重要标志。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