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哈雷硬汉883解析,硬邦邦的万人迷

作者:周照

日期:2018-10-18 15:59

阅读:10118

哈雷在美式机车文化中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笔者前一阵在美国参加了哈雷115周年骑行活动,当地市民夹道欢迎给了我非常震撼的感受,哈雷是怎么做到用一部车感动一座城的呢?今天咱们就从哈雷文化的入门车型硬汉883说起,看看哈雷到底有着怎样的魔力!

哈雷硬汉883是代表哈雷文化最入门级的车型,它归属于哈雷Sportster车系,售价为13.08万元。

从车头部分来看,它传承了Sportster车系简单硬朗的家族特征。

采用单仪表设计,其中转速、挡位等信息集成在仪表下方的液晶屏幕上。不过由于面积太小,骑行时不易读取。

大灯采用单圆灯设计,配合外围金属装饰圈,让它在复古中多了一丝现代感。

灯芯采用卤素配置

带有防尘罩的正立式前减震,骑行感受凸显“硬汉”本质。

质感十足的纯铁挡泥板

19寸米其林真空胎

后轮16寸轮胎营造出前高后低的霸气感觉

2018款硬汉883在制动方面做了很大改进,采用单浮动刹车盘,配单向双活塞卡钳并配有ABS,制动效果还是值得称赞的。

12.5L的油箱不是很大,而且它日常骑行时的油耗在百公里5L左右。

座垫宽大柔软但支撑性不足,长途骑行容易疲劳。

原厂车把握感舒适

左侧手把有模式选择,可切换仪表里的数据。

整个手把不论是握感还是离合手感以及前刹的反馈,都非常符合它硬汉的称号。其中,最需要骑士适应的就是转向灯操作了,左右转向灯分别处于左右两个手把,有别于我们常见的转向灯操作。

右手把下方设有调节油门旷量的旋钮

动力核心为一台V型双缸风冷发动机,最大扭矩为70N.m/4750rpm。

发动机铿锵有力,传承了哈雷一贯的特征。

骑行时能清晰感觉到它充沛的力量感

硬汉883的原厂排气过于安静不够震撼,可以考虑后期改装。

作为硬汉直男,为什么要带后座呢?

后双弹簧减震虽然可调,但依旧不失硬汉本质。

采用哈雷传统的皮带传动,有着易于维护、运行安静的特点。

哈雷硬汉883配有三把钥匙,分别为电子钥匙、龙头锁钥匙、油箱钥匙。

对于哈雷来讲,它可能给不了你弯道的极限刺激,舒适的驾控体验,但它能给你其他车型给不了的感觉,当你骑行在道路上,听着V型双缸的铿锵声浪,享受着它强劲低扭带来的力量,同时接受所有路人的注目礼,忽然之间你会觉得整条街都臣服在你的车轮之下,这种感觉试过一次你将会终生难忘。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