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奇瑞推高逼格新车,尺寸超大众朗逸,外观内饰叫人眼前一亮!

作者:summer

日期:2018-12-14 14:09

阅读:8285

说起奇瑞,大家第一反应可能是曾经与国内某互联网巨头的聊天软件同名的那款车型,奇瑞QQ。奇瑞一直以来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外观看起来很小家子气,这也直接导致了奇瑞在国内不温不火。但是奇瑞在国外市场混的是风生水起,同时也不想放弃国内市场这块大蛋糕,低调推出了全新的艾瑞泽GX,值得一看。

外观方面,如果把艾瑞泽GX车上的奇瑞车标抠掉,完全看不出这是一辆奇瑞的车型。X字的亮黑色进气格栅与灯组和雾灯区域相连形成一个整体,中间由一根银色的镀铬饰条贯穿,不仅整体性非常强,也显得十分年轻动感,还有几分颇为时尚的感觉。

车身侧面向下倾斜的腰线给我们一种车身向前俯冲的感觉,很有视觉效果。最让人觉得惊喜的是,艾瑞泽GX在尾部处理上一定程度借鉴了轿跑的溜背造型,搭配双五辐式轮圈,运动范儿十足。

艾瑞泽GX车尾层次分明,成阶梯式分布,立体感比较强烈。中央的银色镀铬饰条直插尾灯组内部,不仅增加了尾部不多元素的互动性,也和前脸的镀铬饰条相呼应,有头有尾。艾瑞泽GX并没有一些太过复杂的设计,也恰恰是这种设计让其终于变得大气起来。

内饰方面,艾瑞泽GX的设计让人看起来十分有设计感。梯形的中控液晶屏显示区域,搭配下方空调控制区域触控板,科技感一点也不输于目前主流车型。上方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与周围的银色镀铬拉丝饰条,搭配档把处的钢琴烤漆面板区域,不仅档次感看起来不错,质感也上佳。

空间尺寸方面,全新艾瑞泽GX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相比于同级别国产紧凑车型中比较卖座的吉利缤瑞,在车身尺寸上要大上一圈。哪怕是大众朗逸,也没有艾瑞泽GX大,但是轴距要更出色。综合来看,艾瑞泽GX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可以称得上是优等生,还算让人满意。

动力方面,艾瑞泽GX搭载的是一款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变速箱有5挡手动与模拟9挡的CVT无级变速箱两种选择。对于一款十万元左右售价的家用代步轿车来说,这个数据已经足够使用了。

艾瑞泽GX全系的售价为7.49-11.39万元,终端还有一定程度的优惠。艾瑞泽GX在设计上可以说是颠覆了曾经奇瑞的品牌形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内饰动力也都不错,算是一款2018年值得推荐的紧凑型国产级别轿车了。最后在这里提醒一些朋友,艾瑞泽GX全系都是卤素光源,并没有LED大灯,在意这一点的朋友可以慎重考虑!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