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最强MINI诞生,外形霸气超300马力,若成蝙蝠侠座驾超燃!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2-14 14:23

阅读:2703

说到MINI,一直以来mini给人的形象都是“憨态可掬”,更多的车主都是女性。但是MINI作为宝马旗下的一个品牌,也有着自己的性能车型,也就是John Cooper Works版本,即JCW版本。在2017年MINI发布了JCW GP版概念车型,这是有史以来MINI的最强车型,其量产版本最近也终于有了新的消息。

本次MINI放出的新车预告图仅仅是展示了部分细节,我们可以大体看到新车主要使用了黑、红两种配色,在车尾顶部的尾翼一侧、轮毂中心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标识。从图中也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MINI风格的五辐式轮圈造型,并拥有着非常夸张的宽体套件等,从细节处就能体会到其外观的霸气之处了。

根据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型来看,MINI JCW GP版车型有着非常夸张的铲型前唇和翼子板套件,而且不仅在引擎盖上有着进气口,就连车顶都有着凸起的进气口存在。从下图这个角度来看,这款MINI JCW GP版车型颇有一些蝙蝠侠的暗黑风格蕴含其中,如果两侧的后视镜造型能够更加夸张一点的话,想必蝙蝠侠还是很乐意驾驶这样一辆独特的小车的。

车身尾部大大的血红色MINI标识配合熏黑的米字旗尾灯,非常有杀气。而根据预告图来看,量产版车型有着概念车不具备的更加夸张的套件,虽然都是中置双出排气,但是在空气动力学套件的衬托下,还是量产版本更加霸气一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了300马力。而新车的目标正是要挑战上一代车型在纽北赛道的记录,以这个参数来看,还是非常有可能成功的。

根据MINI官方消息,这款MINI JCW GP版车型已经进入了开发的重要阶段,并会在之后的几个月内进行道路测试。这也预示着其正式与我们见面的时间已经不远了。怎么样,如果这款车型让蝙蝠侠来开一下的话,是不是超燃!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