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人气轿跑SUV再推高能版,外观炫酷不少,这气场就问你服不服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2-14 16:54

阅读:2135

如今年轻运动已成为国内汽车市场大势,各大品牌专注于推出运动型新车,而对于那些本身定位就足够运动的车型来说,如何升级以捕获年轻人的心,自然值得我们关注一番。

就好比领克02,当初上市就以轿跑化设计吸引众人目光,在SUV中算是独树一帜,显然领克02还不满足于这种小成就,其将于3月初推出2.0TD 高能版车型,单看这个命名无论如何也值得期待了。

领克02 2.0TD 高能版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领克02差别不大,不过提供全新配色轮毂、马牌防爆胎及全新配色可选,呈现出更为激进个性的外观风格。

在轮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造型的五辐式轮圈,内部结构比较复杂,相比现款具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并且新车将采用19英寸轮圈,搭配马牌防爆胎。而全新配色方案则迎合年轻人的个性喜好,毕竟领克02原本设计足够出众、配色大胆,确实属于年轻朋友一眼就能关注到的车型。

动力方面,领克02 2.0TD 高能版将搭载源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带自动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EB带行人识别功能的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等,属于时下比较潮流的科技安全配置。

定位于年轻消费者,就意味着车型必须加快更新速度,才能跟得上年轻人的审美变化,因而领克02推出2.0TD 高能版倒并不让人意外,相信以新车的外观与动力表现,以及领克02积累的人气,领克02 2.0TD 高能版还是很吸引年轻消费者关注的。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