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加长版全新速腾3月上市,油耗低至5.4L,现款优惠3万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2-15 10:39

阅读:2274

做为大众的明星车型之一,速腾就要迎来全新升级。据悉,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长轴距版将于2019年3月18日正式上市,官方英文名称为“NEXT GENERATION SAGITAR Long-Wheelbase,新车目前已经在成都工厂SOP量产下线。

从目前官方透露出的信息来看,长轴距版的全新一代速腾是基于大众最新的MQB A2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达到2731mm,轴距较海外版加长了46mm,而较国内现款车型轴距加长了80mm。

大众全新速腾造型更加时尚、运动。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采用大众标志性的横向三条幅式,并与LED大灯组连接在一起。下方保险杠为三段式设计,搭配发动机舱盖上的筋线,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新车侧面腰线立体感较强,取消了原侧裙处的镀铬饰条,添加了更加硬朗的分段式腰线,同时,门把手与贯穿式腰线处于同一水平,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简练。

车身尾部设计简约,采用了小尾翼,视觉效果更加动感。其全新设计的分体式尾灯组造型锐利。其底部采用双边单出排气管,镀铬装饰,让整车气质更为运动。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速腾与T-Roc探歌保持一致,在高配车型上使用了“双屏显示”的设计,并且配备了尺寸较大的全景天窗,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

其中,较为细致的地方包括内饰采用三色设计,仪表台加入缝线装饰,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可通过多功能方向盘实现三种显示模式切换,8英寸中控屏幕内置导航、Carplay/Car life、语音控制等功能。而中控液晶屏并偏向于驾驶员一侧,让驾控感受更为友好。

全新一代速腾将提供普通版和R-Line运动版两种车型,在配置上也有明显升级,包括LED大灯、倒车影像、照地氛围灯、鲨鱼鳍天线、大尺寸天窗等。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速腾长轴距版取消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5PS)和110kW(150PS),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车型标配前麦弗逊独立悬架 后多连杆悬架结构。

油耗方面,根据不同车型配置,新车每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4L-5.7L,相比老款车型略有降低。

随着新车型即将上市,现款速腾在终端的售价开始出现大幅度优惠。以北京为例,现款速腾全系现金优惠3万元,若选择置换购车(北京牌照),还可享受1万元的旧车置换补贴。1.6L手动挡车型综合优惠后,裸车价格仅为9.18万元。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