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挑战奔驰AMG,宝马一下推出两款越野车,壮大M系列家族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2-15 11:34

阅读:2214

我们都知道宝马的X系列是SUV越野车,在我国市场表现也还不错,而M系列也就是我们经常看到的蓝紫红三色条的标识,一经推出便被大家争相效仿,它其实是在原车型的基础之上进行再次升级的高性能运动版本,将宝马的优秀操控性能推向巅峰,当然,除了能够带来超强的动力性能体验之外,还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而表现在价格方面肯定也就提升了很多。

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宝马官方推出两款全新的M系列车型,即X3M和X4M,新车主要是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增加了许多运动性能套件,使外观更具战斗气息。并且新车将于4月份在美国的南卡罗来纳州Spartanburg制造工厂进行投产,上市之后将会挑战奔驰AMG GLC 63和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以及下方的通风口均采用了熏黑处理,下方六边形的蜂窝格栅面积更大,气势汹汹。在常规版的基础上进行了运动升级,搭配了许多M系列运动套件,包括了M风格后视镜、独特的侧裙设计、前扰流唇等等,使整个前脸更加充满战斗气息。

新车标配20英寸双五辐式银色轮圈,动感时尚,而雷霆版搭配的是更大的21英寸。尾部同样充分运用了空气动力学的原理,略微上翘的小尾翼,加上下方较为夸张的扩散器。而且,两款车均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置,更加运动。此外,也可以选装一些碳纤维外观套件。

进入内饰,并没有太大变化,仍然是采用了最新的宝马家族化设计,只是在很多细节方面体现出M系列设计元素,来彰显其与众不同的身份,包括了M系列方向盘、M运动真皮座椅以及独特造型的换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均搭载了最新的3.0L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473马力,峰值扭矩为598牛米,传动方面,搭配了八速的M Steptronic变速箱和后轮驱动系统,使其零百加速度仅为4.1秒,最高时速限制为280km/h。同时,也可以选择动力更加强悍的雷霆版,其动力总成经过重新调校,动力输出达到了503马力,峰值扭矩为598牛米,破百成绩快了0.1秒,在选装了M Driver套件后,最高时速也增加到了284km/h。

宝马M系列家族正在不断壮大,其带来的运动性能体验也在逐渐被大家认可,应该后期还会推出别的车型M版本,当然此次推出的两款产品X3M和X4M也确实值得期待,就看定价了,有媒体预计售价会"破百",你们觉得呢?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