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最便宜的JEEP,跟甲壳虫一般大,11种颜色可选,女生很喜欢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2-15 14:32

阅读:2192

JEEP一直是越野硬派的品牌,在最近这几年,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过的不如自己的历史那般辉煌,一方面是日趋偏向家用的需求与原本越野的特性天生抵触,另一方面是JEEP太晚介入亲民级城市SUV领域,以至于错失了一大片原本应该属于自己的疆土领地。

但为了生存下去,没办法,JEEP依然是走下神坛,最直接的就是推出了指南者、自由光等等车型,还有最近给中国特供的大指挥官,都在有意无意地卖弄自己类似大切诺基的“情怀”以及表达亲近民心的改变,还包括今天豆哥要跟大家聊的自由侠。作为最便宜的JEEP,跟甲壳虫一般大,越野硬派品牌也玩起了“少女心”,提供了这具有11种颜色可选的小型车车型。那到底这车能否突破这款小型精致车的市场呢?现在来看看: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家族式里面比较经典的七孔格栅,在加上车子的前大灯为圆形大灯,所以整个前脸的部分辨识度还是很高的。从车子的侧面车身线条很硬朗,但搭配外边的轮廓线,会让它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加上能够搭配起烈焰橙、激情黄、青柠绿等11种大胆的车身颜色方案,自然会吸引很多女性粉丝的关注。

另外,车子的顶部平直,D柱也接近九十度,这样的设计让车内的空间也会变得宽敞不少。而且车子的尾部因为尾灯的造型很独特,所以尾部看起来很与众不同。

内饰方面,我们打开车门可以看到,它内饰里面主要的配色是黑色。其还在两侧出风口的地方放了一些配饰,让整体看起来不会那么的单调。这款车的中控台珍贵呈现出来的是一个T字形,造型方正规整,但是内饰里面的线条采用的是圆润的,让内饰整体看起来很乖巧。

另外中控台面上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覆盖,让驾驶者在触摸上去的时候,在触觉上面感到非常的舒服。而这款车的方向盘采用的是三辐式方向盘,并且还在后部设置的快捷键。内饰还在很多细节方面加入了向品牌致敬的元素,比如在车内的门板以及座椅靠背等地方,都有相关品牌的标识,就算大家对于这款车不太了解,只要打开车门就可以知道它的品牌名字。

动力方面,首先推出的车型将搭载1.4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其后推出的2.0L发动机与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反倒为190牛·米。就动力参数和总成来看,1.4T的性价比更高,而且油耗会相对更低,2.0L就没那么精致,可见,1.4T会更受欢迎。

总得来说,这台自由侠外观既有复古元素又有时尚设计感,内饰有MINI般的层次感,动力方面价格更便宜的1.4T更是吸引人,如果说对于女生来说,11种颜色无疑是具有很强的提升购买冲动的催化剂。13.48万的起步价,有部分地区已经跌倒9.28万了,性价比也是一大吸粉利器。那到底实际的销量成绩会很优异吗?Smart是一只拦路虎,同价位还有昂克赛拉和思域,这些都是女性可选的车型,自由侠压力还是不小的。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