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价格一降再降,50万能买它还要什么陆巡?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3-19 15:27

阅读:2288

提起越野车,陆巡和普拉多无疑是其中的霸主,超高的保值率和销量也是其它对手可望不可即的,虽然陆巡和普拉多一直以来销量都不错,但是近两年有一款车的销量开始飙升,甚至更是有反超的趋势。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日产 途乐

途乐作为日产旗下的一台硬派越野,在中国一直以进口的方式销售,它拥有着不输陆巡的越野能力,早起在中国的售价更是达到了上百万,可是由于品牌力度不及陆巡,导致途乐的销量并不可观,如今途乐的售价更是降到了55.8-84.18万。

为什么途乐便宜不好卖?

其实原因是在途乐引进中国时搞了个100多万的起售价出来,如此高昂的售价没有被大众接受,日产也索性放弃了途乐的宣传,就这样途乐错过了中国SUV飞速发展的那几年。

直到2015年,东风日产将中规的途乐官降40万,然后在2018年途乐又4.0L V6版本的途乐,售价更是降到了50多万元,届时这个曾经与陆巡对抗的越野大亨才开始受到关注。

途乐在越野性能上并不输兰德酷路泽,大梁车身、自吸 AT变速箱、全时四驱、开放式差速器、低扭放大挡、牙嵌式差速锁一应俱全,这些该有的东西都有,而且在现在的越野拉力赛中,途乐的出场率也是非常的高。

不过市场早已不是那个当年的市场,陆巡的影响力要比途乐大的影响力高出许多,在老百姓眼里,这两款车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所以许多人宁愿多花个十几万选陆巡也不愿买途乐,其次若不是近几年平行进口车商的宣传,途乐的销量会更加的惨淡。

外观方面,途乐的前脸做的并不如陆巡那般大气,但是在视觉感受上来说,途乐要比陆巡更加霸气,因为5165mm的车身长度和1955mm的车身高度,再加上3075mm的轴距都要比陆巡强了不少,感官上要比陆巡还要大上那么一截。

说起内饰,途乐就显得有些跟不上时代了,大屏横行的年代,途乐这个屏幕就显得更加廉价了,不过好在途乐在配置上要比对标的陆巡更强一筹,这也算的上是途乐的一大优点所在。

由于途乐的大幅度降价,许多越野车爱好者们也是看好了这个时机,纷纷购车,途乐的销量终于有点起色了,花普拉多的价钱买一个陆巡级别的车,何乐而不为呢?虽然平行进口的途乐在配置上有所减配,但是在价格上有绝对的优势,作为对标陆巡的车型来说却比普拉多还要便宜几万,谁还要选择陆巡呢?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