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换新来袭 配置升级 全新奔驰GLC Coupe颜值飙升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4-08 11:03

阅读:2287

奔驰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奔驰GLC Coupe车型官图。与之前发布新款奔驰GLC相同,新款奔驰GLC Coupe也同样更新了前脸/尾灯等处的设计,同时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GLC Coupe变化不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和车身比例,前进气格栅上加了一条宽大的装饰条,搭配奔驰标志性的满天星中网,比普通款GLC更具侵略性。

前大灯加入“火炬设计”元素,全LED光源和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更高;

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尾厢上沿加入“小鸭尾”造型,下方黑色包围嵌入双边共两出尾排,营造运动氛围。

该车同样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与C级一样,内置C字型示宽灯,使得车型特征更加明显。

内饰布局依然没什么改变,采用了最新的 MBUX 车载互联系统,要知道现款的车载系统简直难用到不忍直视!

中控屏尺寸放大到了10.25 英寸,并且配备了12.3 英寸液晶仪表盘,这些其实都与中期改款的奔驰C级保持了一致,包括带拇指控制面板的新型方向盘,所以我们也推断它的这些配置依然只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新款GLC Coupe预计也将换装M264系列动力总成,其中300车型搭载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的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