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三菱的“埃尔法”,前脸比福特猛禽还霸气,可惜不会国产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4-08 13:37

阅读:2364

  

东京的改装展会一直都非常热闹,在这里大家也见识到了形色各异的车型,相比原款有的改动很大,有的改动很小,但是整体修改就是在外观上做文章,很少有在内饰动力上修改的,为什么要改装,因为改后外观更加拉轰,性能更加强劲,外观张扬个性,更加符合现在年轻人审美,一般喜欢改装的都是对于车辆有着独特的情怀,对于汽车的要求也比较高,在实用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增加可玩性,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一款改装车是MPV,它就是三菱D:5 Delica改装版。

这款车亮相于京东展,属于概念车,是基于去年11月份发布的D:5 Delica改装二来,相比普通版,新车外观更加粗狂,车身包围更具有野性,改后的效果也更加夸张,作为一款MPV,竟然有了运动的元素,不仅能够载人拉货,还能够越野玩,可玩性大了很多。豆哥认为,三菱的“埃尔法”,预计会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到底表现如何?下面我们来具体看下:

相比普通款,新车整体的设计风格并没太大的改变,整个外观和普通版相似,只不过改动了一些细节方面的东西,加入了新的配色,这样能够和普通版很好的区分开来,但是对于核心的运动套件未做改动,比如轮圈、悬架以及排气筒,改的仅仅是一些和动力学不太相关的东西,不过不用担心这款车的越野能力,应为原厂配备的这些零件本身就有不错的越野能力,没必要再进行更换。

前脸的造型很夸张,中网看起来层次感很强,硬派的角色得以体现,大灯的设计很独特,上方为细条形状,而下方则为内凹的样式,不同意以往车型内部加入一些黑色元素修饰,这款车整个大灯铺满了内部,很有视觉冲击力。保险杠做了改变,新车改为更轻的铝制材料搭配黑色修饰,同时侧面的踏板以及车顶的行李框都是铝制材料,这样的设计让整个车轻了不少,操控性更好。

侧面设计线采用了很多方正的样式,看起来圆润饱满,腰线突出贯穿了整个车身,视觉上衬托出车身更加修长,拱起的轮眉也彰显了其运动风格,最大的亮点当属红色挡泥板的加入,显得更加运动,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尾部设计和普通款保持一致,贯穿样式的尾灯目前也是市面上比较流行的设计,下方银色的装饰板显得这款车厚实稳重,排气孔也做了隐藏,一体感很强。

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大改变,整体看上去非常豪华大气,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很有质感,握感舒适,对称样式的中控台外加液晶大屏以及设计简洁的实体按键都达到了目前市场的主流水平。

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2.2T柴油机,具体的参数表现为173ps和392N·m,并且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越野能力更加强悍。基本上符合了大家对于其豪华MPV定位的预期。

总得来说,这款三菱D:5 Delica野性的MPV,前脸比福特猛禽还霸气,内饰豪华程度可见一斑,动力更是很多越野消费者的最爱,如果说能够引进国内,绝对能撼动埃尔法的地位。只可惜,像这种特别小众硬气的车型,肯定不会国产。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