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日产看待纯电新能源的具体方式,给聆风再加续航,能跑458km

作者:Z.P

日期:2019-04-10 10:28

阅读:2185

今年的电子展会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未来的车型,甚至还可以亲自去体验下舒适度,能参观这样的展会,可以窥探到世界技术的前沿,能提前见到众多黑科技。这里清一色的都是无人驾驶车型,主打的都是空间的舒适度,虽然说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些车想要量产投入使用短时间不太契合实际,甚至几年后都不一定能够实现,但终归是汽车行业的一次进步。作为全球造车巨头的日产,在展会上就带来了一款正常的轿车车型,为何会在这个展会亮相,因为这款车是未来发展的趋势——纯电动,其就是聆风E-Plus版。

聆风最早是在2010年推出的,当时作为纯电动车型技术还比较前卫,一时间成为了全球销量最好的电车,截止到现在为止已经达到了38万辆,经过几年的发展,在技术上车企更进一步,于是换代推出了新款E-Plus版,外观内饰升级不大,主要的升级地方是电池方面,里程增加了不少,相比新款的销量会更上一个台阶。

新款整体的设计风格和旧款保持一致,外观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放到现在的市场依然很潮流,前脸的造型有着日产家族独有的风格,大尺寸格栅设计,内部有黑色的装饰,宽大的U型镀铬装饰为点睛之笔,时尚前卫,大灯组造型犀利,并且和格栅过度自然,浑然一体,下方大嘴开口较小,采用贯穿样式设计,把两侧的雾灯很自然的连接到一起,雾灯内凹的造型也彰显了这款车的运动风格。

侧面线条流畅而不规则,整体风格圆润饱满,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呈上扬的姿态,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低趴,运动味十足,视觉上也拉长了整个车身长度,和现款相比这款车整体的尺寸都有所增加,但是轴距保持不变,内部的空间舒适度也有了保障,并且在车门下方还设计有标志性的徽标用以区别现款。

因为ABC柱都做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样式,显得更加运动,尾部翘起的小鸭尾有一丝跑车的风格,最亮眼的应该是回旋镖样式的尾灯,虽然日产家族车型经常用到,但是这款车上显得更加锋利简洁,其他地方则没有加入过多的修饰元素。

内部的风格保持不变,基本的配置该有的都有,唯一变化比较大的就是电池组了,现款蚕蛹的是40KWH的容量,续航仅为400公里,而新款搭载的60KWH的容量,续航提升了不少,达到了570公里,在日本WLTC的标准下,能够跑出458km的超长续航,这对于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大的方便,此外电机的动力也得到了提升,从原有的110kw到显得160kw,扭矩达到了340N·m,性能大幅度的提升,安全方面更有保障。

总得来说,这款全新的聆风E-plus车型能够观察到,日产看待纯电新能源的具体方式,给以聆风为代表的车型进一步再加续航,实现在WLTC的状态下458km的续航,因此能够进一步降低里程焦虑。看来日产在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大战中,将会是一股不容小觑的造车势力。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