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埃尔法劲敌担当,雷克萨斯全新LM报到

作者:Z.P

日期:2019-04-10 14:31

阅读:2603

始终以进口方式存在于中国市场的雷克萨斯品牌,一直给人高高在上的感觉,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雷克萨斯将它的高傲终于贯彻到了MPV车型上,即雷克萨斯旗舰级豪华MPV全新LM将迎来全球首发。

全新LM是 雷克萨斯推出的第五款旗舰产品,将采用埃尔法同平台生产,两款豪华车型相爱相杀,作为后来者的全新LM将以何取胜呢?

从预告图中不难看出,全新LM整体设计延续了雷克萨斯在线条切割方面的精髓。比如尖锐的大灯,像极了挥舞中的刀光剑影,直击纺锤式格栅的“小蛮腰”,相比品牌其他车型,全新LM显然更注重力量的表现。

此外,LM的侧面图也已曝光,整体方正之余镀铬装饰得车窗成为最大的看点,视觉上就像是被拆分过后的纺锤格栅分别被架构在了两片车窗上一样,相比传统的B柱设计显然更有魅力,又一次将雷克萨斯品牌的精湛工艺展现的淋漓尽致。

既是同平台生产,全新LM难免便会让人与埃尔法做对比,埃尔法的豪华已经不用多说,加价也一车难求更证明了它的市场表现。而全新LM除了品牌吃香,座舱内的格调也将成为它的杀手锏。

据悉,全新LM的座舱延续了雷克萨斯对东风韵味的挖掘,将被打造成车主的心灵居所般的存在,除了常规的MPV车型的座椅布局, 顶规版预计会采用四座布局,且一切按照头等舱待遇安排,将豪华属性又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加上5100mm的长,3000mm的轴距,全新LM在设计、空间等方面也将有更多的发挥余地。

全新LM预计搭载埃尔法同款3.5L V6发动机,匹配8AT变速,同时还有2.5L混动车型可选。如果全新LM定价惊喜的话,不仅能成全更多对豪华MPV车型有强烈欲望的车主,埃尔法加价趋势或也会退热,所以不管对市场还是对车主来说终归都是件好事的。

那么问题来了,全新LM和埃尔法你更看好谁呢?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