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T 235马力,领克05定位轿跑SUV,大溜背超帅气!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4-22 16:34

阅读:7391


领克作为吉利打造的高端品牌,以沃尔沃作背书确实让它收获了不小的关注度,而产品本身也确实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当下,轿跑SUV被很多车企视为新的突破点,继吉利星越之后,吉利高端品牌领克也发布了一款全新轿跑SUV——领克05,也是领克旗下第四款量产车型。

和其他兄弟车型一样,领克05也将基于CMA平台打造,并在外观上延续领克家族化的设计,分体式大灯与贯穿式中网体现出了很强的品牌辨识度,下方的运动包围不论是造型还是尺寸都比较夸张,营造出来的视觉也更加动感。

如果单看前脸的话,很难把它与领克01区分开来,但来到车身侧面你会发现,领克05的大溜背设计要更加明显更加运动,完全暴露了它轿跑SUV的属性。而在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5的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比领克01要大上一圈,但二者的轴距均为2734mm。

尾部造型则和其他车型有着明显的不同,虽说尾灯继续使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风格,但两侧的造型却由原来的“能量晶体造型”改为了矩阵式设计,配合下方的黑色包围和银色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运动氛围营造得十分浓厚。

与此同时,新车还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三种尺寸多种造型的轮毂、车门把手、后视镜、侧窗饰条以及前/后雷达、前/后摄像头、ACC、全景天窗等配置,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套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1.5T三缸发动机以及2.0T高低功率四缸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9马力,2.0T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238马力,低功率版本19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AT、6AT以及7DC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系统组合真的是很领克!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新能源版本。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