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奥德赛混动月底上市?视界君盘点今日新车资讯

作者:车视界

日期:2019-04-24 21:00

阅读:7496



广本奥德赛混动将于本月底上市,除了更省油,也变相的弥补了发动机噪音大的缺点,将向别克GL8发起更猛烈的冲击。那么今天还有哪些新车资讯呢?下面跟随视界君去一探究竟吧!


01

广本奥德赛混动月底上市,开合资品牌MPV混动先例

4月29日,广汽本田奥德赛混动将正式上市,新车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开创了国内MPV车型油电混动的先例。


外观、内饰方面,奥德赛混动在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的同时,进行了全新的调整,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在细节上增加了专属的混动标识。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由iMMD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马力为215匹,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奥德赛是目前中国MPV市场,首款搭载混动系统并上市的合资品牌车型。



02

丰田海拉克斯Special Edition版本亮相,外观更加霸气威武

近日,国外亮相了丰田海拉克斯Special Edition版本。新款车型在前脸增加了许多黑色和灰色的格栅,整体看起来更加狂野。新车搭配18寸轮毂,搭载了丰田预先碰撞系统(PCS),包括昼夜行人检测和日间骑车人检测、高速范围自适应巡航控制(ACC)、道路标志辅助(RSA)和带制动诱导转向的车道偏离警报(LDA)。



03

购买这款车,最多可省100万,该出手时就出手

蓝宝石黑库里南四座,现在购买库里南比刚上市时最高可以省100多万,动力方面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劳斯莱斯喜欢的“六又四分之三升”排量,最大功率570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8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由于它体长5.34米,高超过1.83米,所以不管怎么用铝,车重依然在2.6吨以上。

首批购车用户落地价基本都在800万左右,而现在购车的话落地价在700万左右,优惠幅度之大真的难以想象。



04

实拍哈弗F7X

最美天际线穹顶溜背车身,0.3风阻系数气流调节尾翼,“繁星”中网搭配“北极星”雾灯,美出了天际。头灯组采用全LED光源,犹如“恒星矩阵”,车身侧面腰线也如星体轨道般多姿多彩。俯冲式的车身姿态动感十足,简而言之,哈弗F7X塑造了极致轿跑美感的造型。你会为它买单吗?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