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纯家用就买尊享版,奥德赛锐·混动购车推荐

作者:李宇佳

日期:2019-05-06 20:08

阅读:7677

4月29日,奥德赛锐·混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32.38万元。奥德赛锐·混动最大的变化来自奥德赛锐・混动搭载本田最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8L/100km。那么本次推出的6款车型哪一款最值得推荐购买呢,让我一一道来。


如果你对于奥德赛锐·混动还不太了解,可以看看我之前写过的文章,《满足你的所有渴望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震撼登场》传送门

奥德赛锐·混动提供5中车身颜色,分别是极光蓝,星空蓝,琥珀金,星月白,冰河银。内饰颜色提供黑色真皮,象牙白真皮和黑色绒布三种内饰。

动力系统,奥德赛锐·混动全系标配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内燃机部分为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6马力,在双电动机的辅助下,这套i-MMD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锐·舒享版 推荐指数:⭐⭐⭐

由于动力系统只有一款,因此我们只能从配置上来做对比。首先从最低配的锐·舒享版车型来看,锐·舒享版车型官方指导价22.98万元,我们可以看看这款车的基本配置。


锐·舒享版车型的配置比较简单,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但是舒适性配置和娱乐配置比较低,对于偏向家用的奥德赛来说配置有点太素了,而且驾驶辅助系统也比较少,因此这款车型不做推荐。

锐·畅享版 推荐指数:⭐⭐⭐⭐

锐·畅享版车型售价25.58万元,作为全系次低配,我们看看在配置上相较锐·舒享版车型有哪些提升。



畅享版车型比舒享版价格贵了2.6万,跨度真不小,可能本田也觉得舒享版车型配置比较寒酸,到了畅享版一下多了不少配置,总体多出来的配置都是和驾驶辅助和一些日常可以用到的实用性配置,但遗憾的是没有配备天窗和倒车雷达,不过雷达后期加装不是难事,加上25.58万元的价格还算比较亲民,因此如果资金比较紧张的情况下,畅享版车型是可以考虑的。

 锐·智享版 推荐指数:⭐⭐⭐

锐·智享版车型售价27.58万元,我们看看在配置上相比畅享版车型有哪些提升。


智享版车型比畅享版贵了2万元,多出来的配置更多是舒适性配置,但是像驻车雷达,真皮座椅以及轮圈等通过后期都可以加装,个人觉得并不算特别值得。

锐·尊享版 推荐指数:⭐⭐⭐⭐⭐

锐·尊享版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是29.48万元,相比智享版多出了以下配置。


尊享版比智享版贵了1.9万元,多出的配置集中在被动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个人觉得这些配置是比较重要的,前后排头部气囊关乎到乘客和家人的安全,而且这个是无法后期加装的,LED大灯提升了照明效果,分段天窗,第二排腿托,副驾驶电动调节等都是比较到位的舒适性配置,如果平时车里坐的都是家人孩子的话,这些配置还是很重要的,因此在配置层面,我认为29.48万的尊享版车型已经足够了,资金充裕就买这款就对了。

锐·至臻版/至尊版 推荐指数:⭐⭐⭐

至臻版和至尊版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分别是32.18万和32.38万,两者配置除了至尊版车型多了一个魔术感应门功能,且至尊版没有后排侧窗遮阳帘之外没有其他差别,因此就放在一起来说。



至臻版和至尊版车型相比尊享版贵了2.7万和2.9万,可以说这两款车型的配置已经非常高了,但是如果仅作为家用车来说配置有些过剩,而且贵出来的钱也不少,因此还是前边说的,如果买一台奥德赛只是作为家用车的话,至臻版和至尊版车型我都不太推荐,毕竟价格也比较高了。


结语:奥德赛锐·混动的产品配置分布还是比较均衡的,除了最低配车型确实配置比较寒酸之外,其他车型并没有绝对不值得买的,如果预算比较紧张,可以购买25.58万元的畅享版,如果资金比较充裕,直接买29.48万元的尊享版就行,因为尊享版车型该有的配置都有了,作为家用车是足够的。再往上的至臻版和至尊版车型价格偏高,配置也有些过剩,除非有商务需求,否则没必要选择这两款车型。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