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这台宝马X3,将会和X5价格重叠,4.1秒破百是闪光点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03 17:43

阅读:7841

宝马的M系列车型相当出名,在业内外都很有名气。基本上每个M系列,都成为宝马颇有话题性的车型,毕竟宝马的骨子里透露出“操控王”的天赋。因此,当每次全新的M系列出现的时候,都会引发圈内外的轰动。就在今年的车展上宝马X3 M宣布全球首发,据悉,这款新车将会在19年的下半年在国内市场正式开始出售。

而这款新车和所有的M系车型相比,有宝马传承的共同点,但是,宝马也针对这款车型加入了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元素。新车不仅外观相当的帅气,还拥有十分强劲的性能。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SUV市场已经相当饱满了,宝马能够顶着各个车企的压力推出这款新车,相信新车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特别的出色。那到底这车表现如何呢?现在我们来看看:

首先在外观方面,整个车型十分偏向运动风格。前年的设计很犀利,有力的轮廓组合成了一个特别帅气的车头。在前脸上依旧采用的是双肾格栅设计,左右大灯也相当的精致。前唇部位则采用的是多边形的进气口设计,内部再加上小网格状的分格设计,让它看起来特别精致。车身侧面设计的线条比较流畅,看起来特别有立体感。侧裙方面设计的同样相当犀利,给人一种饱含野性的感觉。轮毂设计也很精致,看起来视觉效果很不错。

而尾部则加入了一些更加时尚型的设计,整体轮廓表现也相当不错。尾部设计的扰流板经过了优化,车尾灯采用多边形设计,亮起来同样很出色。而在尾部最显眼了则是这款车设计的双边双排,把它出色的动力水平很完美的表现出来了。整体来说,这款X3 M在外光上的表现很好,看起来相当霸气。

其次是在内饰方面,中控台上依旧采用家族化设计,同时还加入了一些M系车型专属配置。比如M系放线盘、座椅等。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下方则是相对突出一些的功能按钮和出风口区域,这样设计能够更加方便驾驶员的操作。车内的座椅还可以根据驾驶员的需求进行调整,加上舒适度良好的包裹材质,整个车内营造的气氛非常舒适。车内一些细节设计采用了光泽性很好的金属条做点缀,档次感不错。

最后在动力方面,这款X3 M搭载的是S58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480马,扭矩能够达到600Nm。动力输出非常强劲,破百只需要4.2S。X3 M还有雷霆版可以选择,最高输出能够达到510马,破百也只需4.1S。值得一提的是,这款X3 M在动力输出方面非常强劲,而且十分稳定,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85Km/h。传动方面匹配8速,还搭载有智能四驱,整体来说,乘坐在车内能够感受到非常强劲的动力,体验会很不错。

总得来说,这台宝马X3,对于硬核的宝马粉丝来说, 4.1秒破百极速285km/h是闪光点,而同时增加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内饰方面增加的M系列专属设计,让这台升级之后的X3价格堪比X5,不出意外,也就是将会和X5价格重叠。据了解,宝马的这款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的下半年实现在国内发售,在这个性能SUV市场逐渐丰满的同时,X3 M的推出也给很多车友们带来了新的选择。同时,它不光拥有很出色的外观,而且在内饰和动力方面表现的都相当不错,相信这些优势能够帮助它在之后能够获得更加出色的市场和口碑。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