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预算15万想买车,小两口菲斯塔、轩逸怎么选?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04 15:21

阅读:8299

当前很多刚步入婚姻的小两口对汽车需求很高,而且购车预算不会很高围绕在15万左右。其实这个价位当前国内汽车市场中有很多,比如本田思域、大众宝来、大众朗逸和丰田卡罗拉等都是热门一线车型。不过今天小编不和大家聊这些车,而是运动型菲斯塔和居家型轩逸的对比!

北京现代菲斯塔(售价:11.98-15.48万)

菲斯塔是韩系现代专为中国市场特供的一款车,溜背 夸张的外观造型是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心头肉”。运动型菲斯塔不只是提一提,前脸大尺寸镀铬进气中网很有个性,再搭配两侧犀利前灯,整体给人的视觉感受很特别。

车身侧面后轮拱做出很突出,与溜背线条很搭。4660/1790/1425mm,轴距2700mm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对手中不落下风。菲斯塔尾部,横穿式尾灯和镀铬条看着很时尚,底部镀铬排气和黑色包围,看上去动感十足。

东风日产轩逸(9.98-16.15万)

轩逸这款车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一款经典的日产小车,曾经是很多“油腻”大叔的专属。不过随着外观设计风潮不断变化,轩逸也开始走清新路线,就比如现在的轩逸外观大气,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前灯,给人很强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线条平滑、饱满虽没有用直来直去的腰线表达硬朗但整体不错。4631/1760/1503mm,轴距2700mm的车身尺寸与菲斯塔相比不落下风。

两车内饰中控台布局都是采用对称式结构,不过细节之处有所差异。菲斯塔为体现运动,在方向盘、座椅家用红色点缀而轩逸就是居家氛围。15万预算选取的车型为:菲斯塔 2019款 280TGDi 智尊版 国V(售价:15.48万)和轩逸 2019款 1.6XV CVT智联智尊版 国V(售价:14.93万),车载配置方面大体相同,不过菲斯塔领先疲劳驾驶、前后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和自动驻车等。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菲斯塔搭载1.6T 7DCT的总成,最大输出功率204Ps,峰值扭矩265Nm;东风日产轩逸搭载1.6L CVT总成,最大输出功率126Ps,峰值扭矩154Nm(该发动机和变速器对应的是上文提到的车型)。从发动机输出的马力上看,菲斯塔侧重速度而轩逸偏重实用。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