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售26.38-33.98万元 2019款进口宝马2系上市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06 14:47

阅读:7317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2019款进口宝马2系家族正式上市,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的指导价区间分别为26.38-29.38万元和30.98-33.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新车针对内饰配置、科技配置做了一定程度的升级。

宝马2系轿跑车的设计运动而流畅,个性十足,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变化不大,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例如8.8英寸触控中央显示屏、BMW专业级导航系统、BMW增强型互联驾驶、驾驶员侧防眩目外后视镜、带数字显示的胎压监测、后视摄像机、Dakota真皮座椅(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2019款尊享型M运动套装)、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座椅调节带记忆功能、18英寸双辐式轮圈等。

动力方面,新款2系继续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