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4.0T+双离合无需辩驳,全新帕拉梅拉GTS破百仅需4.1秒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12 10:52

阅读:7807

男人经常问自己,你得到你想要的一切了吗?想必听到这个问题,很多人就要唉声叹气了,心里也在呐喊,我的豪车梦还没实现,说来也是,人人都有一个豪车梦,特别是一些钟爱汽车的人,好东西谁不喜欢,除了贵没什么不好,汽车亦是如此,毕竟汽车也算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特别式对于男人而言,尤为重要,那么,你的豪车梦实现了吗?

有这么一款车,堪称男人的作家,无论是价格还是外观还是性能,这款车都能且完全可以称之为豪车,而且这款车才是男人的座驾,不仅凸显身份还象征地位,它就是保时捷旗下的新Panamera GTS。保时捷大家肯定不陌生了,好车的典型代表,那么这款车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震撼呢?

外观方面,前脸给人就是运动风十足,高挺的鼻子,延续了保时捷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两侧的LED大灯看着十分的庄严,还有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头灯,进气格栅选择的是平黑框架,侧身,车身看着十分的修长,离地间隙比较小,轮毂给人感觉十分的飘逸,因为是跑车系列,并没有配备行李架,尾翼的设计比较短小精悍,尾部,两侧的大灯运用了贯穿式的连接方法,一气呵成,看着十分的自然,同时尾部还运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造型比较圆润,所以外观整体上给人的感觉就是年轻有活力。

内饰方面,既然是豪车,中控布局给人的感觉就是时尚且奢华,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的方向盘,按键功能区操作简洁,按键比较集中,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还配置了GPS导航系统及语音识别系统等等,中控台上中下部的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座椅的设计绝对十分体贴,材质选用的是真皮,主座和副驾座椅调节方式有:前后、靠背、4向高低、腿托以及4向腰部支撑,前排的座椅有加热功能,还设计有杯架,后排啊还配备有出风口,后备箱设计的很宽敞,完全满足日常需求。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4.0T V8的涡轮增压式发动机,330Ps的最大马力,最大扭矩值可达620牛·米,与此同时还配备了一款八速PDK双离合变速箱,选用了双摇臂前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后独立悬架,所以,既然拥有如此高档的配置,那么行驶的马路上的感觉肯定毋庸置疑的酷炫。

总的来说,这款车的外观很具运动范儿,而内饰的设计完全具备豪车的风格,时尚且奢华,还有其强大的动力搭配,这才是一款适合男人的座驾,184.8万起的售价,能买到4.0T V8 PDK双离合无需辩驳,全新帕拉梅拉GTS破百仅需4.1秒,这才是男人的座驾,男人的梦想,大家觉得呢?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