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这款豪华中级SUV,最高降15万左右,6秒破百,网友:冲着BBA来的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13 15:06

阅读:6725

 

提起豪华品牌的中型SUV,大家可能第一时间想起的就是德系三大豪华品牌的奔驰GLE、宝马X3和奥迪的Q5,但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型,虽不在BBA阵营,但我认为它完全有实力和BBA掰掰手腕,为什么敢这么说?那就一起来看看今天的主角:捷豹F-PACE。

外观方面,2019款的捷豹F-PACE与2018款的车型相差不多,整体采用了捷豹的家族式设计,优雅中充满着力量感。细节方面精致细腻,又不失硬朗气息,有着很高的分辨度,年轻运动感十足。

车身的侧面线条圆润、流畅同时富有肌肉感,动感流畅的车身轮廓,令车辆在视觉上的感受更加饱满。4746/1936/1667mm的车身尺寸,搭配20英寸轮圈视觉效果十分出色,运动SUV就应该用大轮圈来搭配。2874mm的轴距虽然后排乘坐效果并不是很好,但是一款运动SUV有了好的动力,有一些瑕疵也是可以接受的。

尾部的设计与捷豹的运动跑车F-TYPE的相似,突出了F-PACE在运动性能方面的重视。

内饰方面,F-PACE也采用捷豹最新的设计语言,大量采用了软质材料,匹配10.2英寸中控、12.3英寸液晶仪表盘、车内氛围灯、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和自动泊车等科技配置,像换挡拨片、真皮座椅、等实用配置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捷豹F-PACE搭载了Ingenium 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5N·m,其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可达6秒。F-PACE的高性能版车型会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方面,不同发动机均匹配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他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L,还是比较不错的。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SUV,不管是外观还是动力,捷豹F-PACE都有着自己的风格,并且表现都是十分不错的,虽然在国内捷豹的销量一直被BBA压着。目前在终端市场,捷豹F-PACE有着大幅度的折扣,从入门车型接近10万的优惠到顶配车型近15万左右的优惠幅度,可以说,最终成交价已经很有诱惑力,有打算入手一台豪华中型SUV的话,可以考虑。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