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宝马3系旅行版官图重磅发布 帅气与骚气并存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14 10:49

阅读:6061

 

在国内新一代宝马三系即将上市之际,宝马三系旅行版正式发布官图,为第七代3系旅行版,在车道君看来,第七代3系旅行版再一次证明了宝马对此款车的重视,也难怪,宝马3系旅行版太火了,迄今为止已经在全球售出超出170万辆,可见旅行版并不是小众的喜好。

据官方数据,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的标准长度为4709mm(增加76mm),宽度1827mm(增加16mm),含天线高度为1470mm,轴距2851mm(增加41mm)。

外观方面,很多主要特征都可以在新一代3系的车身上找到,与此前一样,外观设计依然分为三套:普通版、Sport Line运动套装、Luxury Line豪华套装。不不过在以下几方面是共有的出厂外观:天使眼大灯不用多说,宝马家族的传统特征标志。此外还有进行了镀铬装饰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以及发动机上方凸起的"肌肉线条"和车身两侧的富有力度的流畅线条。

新一代3系旅行版本全系标配车顶黑色行李架,想要换颜色还是要靠钱说话,

内饰方面,更向家族豪华系列靠拢,参考现款的宝马5系和7系,即使驾驶感受是宝马一直颇为重视的方面,但现在挑剔的消费者追求更均衡的表现,因此宝马3系旅行版也在这方面做了权衡,不仅操控可以,内饰也让你满意。

动力方面如下表:

小编总结:不出意外,宝马3系旅行版依然会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销售,售价预计可能在38万以上。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