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为了让车型更适应电动时代,上汽大通给D60装上插电混动,明智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14 10:51

阅读:7528

 

相信这段时间以来,已经有好多人对大通这个品牌有一定的了解,主打大空间座驾。而随着国内开始涌起一阵科技狂潮,就越来越多的车企在生产新车辆时,更加注重科技感的营造。所以国内也推出了许多非常科幻的概念车或者是一些新能源汽车,而大通也不例外。

在这段时间以来,他开始相继的推出各种科幻感十足的概念车型,同时在前段时间的车展上,它又亮相了一款新能源汽车。那就是D60e,作为D60新品发布,而且还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让它看起来更具有现代化车型的特点。那到底这车表现如何呢?现在我们来看看:

首先在车的前脸上,加入了一条纤细的蓝色装饰条,让整个格栅看起来更具科技感。两侧的灯具设计了同样非常纤细,在量起来之后也能提供很不错的科技感。在车头下方左右两侧设计有小的日行灯区域和两块独立的进气口,让整个车头看起来颜值更高。而在车头下方设计了一块银色的护板,也是让整个车头更具进攻性。

在车身侧面,这款车的设计相对来说有一些圆润。比如在轮眉区域设计的就特别光滑,看不出有什么突出的轮廓。而整个车身因为线条不明显的原因,所以显得特别修长,反而让整个车体更加协调。车顶上方涉及的也同样比较圆润,够是能够突出一些精致的特点。

汽车尾部虽然没有做出什么特别大的调整,但是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依旧特别亮眼。新版本的车型在汽车尾部也加入了混动车型的专属车标,突出了它的新能源汽车的身份。而在尾部还设计有一块和前年相互呼应的银色护板,加上双边排气口的设计,整体来说这款车在外观上的打造特别帅气,让人只看一眼,就深深的被它的颜值打动。

而内饰方面,这款新车的设计也相当具有新能源的气氛。 首先在中控台上设计有一块垂直的大屏幕,整体看起来特别高端。而那些物理按键几乎都集中在档把周围,档把本身设计的也特别精致好看。穿那个包裹材质和填充材料运用的都很出色,同时,色调也以灰黑色为主色系,寻找出了一个不错的氛围。车内的空间表现也相当优秀,即使是满载也不会太显拥挤。虽然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但是它和D60相比在内部也没有做出特别大的改进,车内还是延续了一些前代车型的设计,同时也加入了小装饰。不过总体来说,这个内饰的表现还是很让人满意的。

可惜的是,这款新车的动力参数现在还没有正式发布,具体数据现在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有消息表示,在这款车上将通过一些智能系统来制定一些个性化的驾驶模式,为驾驶员们提供多元化的出行,光看这一点还是有一些吸引人的。

总之,为了让车型更适应电动时代,上汽大通给D60装上插电混动,这是相当明智的选择,再加上其继续玩私人定制,更省油的表现会给大通D60继续加分。由于这款车还没有公布价格,等确定价格之后,就会综合预测到后期的市场表现了。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