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奔驰GLC官图曝光!Q5颤抖不已,网友:这下X3怎么卖?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14 14:47

阅读:6692

 

就豪华SUV领域而言,上一代产品无疑是奥迪的天下,无论是中大型SUV中有着极具竞争力的奥迪Q7,还是在中级SUV领域一枝独秀的奥迪Q5都彰显了独属于奥迪的那份产品实力。但汽车圈堪称魔咒的一句话“上一代产品过于强大的,在下一代产品很难重现当时的辉煌”奥迪并没有打破,终于还是被强大的宝马和奔驰分别瓦解开来。

上一代奥迪Q5是全球最为畅销的豪华中型SUV,无论在美国、欧洲还是中国,都有着令人惊叹的销量和口碑,但自2016/2017年换代奔驰GLC(GLK)出现后,这种盛况日渐消亡,就算在2018年奥迪推出了全新一代奥迪Q5L也没能彻底挽回,尝尽了甜头的奔驰GLC在近日曝光了其中期改款车型。

作为奔驰GLC中期改款车型的2020款奔驰GLC近日放出了一组实拍图,让不少网友感叹道:奥迪Q5L和宝马X3的日子会更难过了。

2020款奔驰GLC在整体外观上都进行了小幅度的变化,除了更加圆润之外,更加精致也是其重要特点。首先能看到变化的就是前脸,前大灯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灯带变成了外边缘C字型的排列方式,配合上新设计的下包围让前脸显得更加紧凑也更加运动,分布在两侧进气口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宽且更具杀气。车尾部分的设计变化没有前脸明显,主要集中在灯组内部,它采用了横向双环的排列方式,让尾部显得更加平整也更加宽大,营造出一种老派豪华车的厚重感。

内饰上科技配置的提升是重点。入眼可见的就是标配的全液晶仪表盘,这项科技配置的提升对于主打科技感的奥迪Q5L有着非常大的冲击力,而且备受吐槽的厚边框中控显示屏也变得更长更大,人机交互界面也变成了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有着情景语音功能的支持,在使用的便利性上提升不小。

在动力上,目前仅有2020款GLC 300的相关数据,其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M26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从之前的245马力提升到了258马力,匹配的是奔驰自家的9AT变速箱,4MATIC系统当然继续加持。国产中期改款的奔驰GLC还会进行加长处理,尾标也变成GLC L,以应对加长过后的奥迪Q5L,也算是奔驰做的一项大的改变。

这三年来,奔驰GLC的强大实力带来的巨额销量有目共睹,就算是全新换代的奥迪Q5L和宝马X3依然没能对其造成明显影响,这是不得不承认的事实。目前奥迪Q5L和宝马X3都在努力通过自己的方式去达成既定的销量目标,虽然效果还不显著,但居安思危的奔驰已经意识到了这点,并在2020年中期改款的奔驰GLC上进行了针对性的改变。

全液晶仪表盘、更大的中控屏、加长的车身和本来就受到众多中国消费者拥趸的外观,新款奔驰GLC的未来可期。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