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7月上市百公里加速8.8秒 海马8S开启预售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14 15:22

阅读:5512

 

日前,海马汽车宣布海马8S将于6月15日开启预售,新车为之前SG00的最终量产车型,“海马8S”的命名则代表着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8秒。新车基于HMGA平台开发,将于7月正式上市。

作为海马汽车十三五期间的核心产品,海马8S的研发历时三年,总投资超过8亿元,因此海马汽车从设计、供应商、制造、品控四大环节着手,力图通过严苛的质量控制体系锻造海马8S的顶级品质。

首先,设计源头奠定品质基础。海马8S是基于全新SUV平台推出的首款车型,性能优化提升数达到276项,整车的造型、结构、风阻、NVH、安全等方面都得到全面提升。同时,海马8S拥有国际一流的设计班底,聚集了来自全球知名的造车专家和2000余人的中外团队,令海马8S具备了接轨国际的造车水准。

其次,国际顶级供应商为品质加持。据了解,海马汽车采用了与主流合资品牌供应商体系高度重合的零部件供应商,其中主流供应商包括博世、联合电子、奥托立夫、麦格纳、法雷奥等60余家国际一流品牌,这进一步加强了海马8S市场竞争的筹码。

车身尺寸方面,海马8S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此外,新车还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配置方面,海马8S具备8大智能系统,包括智能驾驶系统和智能语音系统。智能驾驶系统涵盖了ACC自适应巡航 AEB自动制动、LDW车道偏离 LKA车道保持、FCW碰撞预警系统等实用性较高的安全配置,更有差异化的DOW开门预警和“一脚踢”电动感应尾门,十分人性化。智能语音系统则秉承“能动口绝不动手”的设计理念,设计出“宝宝模式、提醒模式、铠甲模式、抽烟模式、浪漫模式、停车模式、降温模式、温暖模式”8种独特模式。用户只需一句指令,便可以实现整车生态环境的相应改变。

动力方面,海马8S将使用1.6T发动机 6AT的组合,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93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8秒。另据透露,这款车还将提供1.2T混动和1.6T 7速双离合两款动力系统。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