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上市,售价9.99-12.39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19-06-18 21:00

阅读:7534

北京时间6月18日,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正式上市,售价9.99-12.39万元。新车共推出三个配置四个车款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5L手动全景乐享版、1.5L自动全景乐享版、1.5L自动炫彩科技版、1.5L自动Beats潮酷版。得益于大众MQB平台,新一代Polo Plus相比上一代车型,车身尺寸全面升级,配置也大幅度升级,性价比再度提升。

未标题-6.jpg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Polo Plus相比上一代车型可以说焕然一新。脱胎于大众MQB平台的新一代Polo Plus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更加凌厉。新车前灯组与中网格栅连为一体,视觉上更加扁平,也进一步营造出低趴时尚的感觉。

1.jpg

全新一代Polo Plus车身尺寸全面升级,其轴距较上一代车型增加94mm至2564mm,长度增加83mm,宽度增加58mm。不得不提的是,新车标配黑色全景天窗,充分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尺寸表格.jpg

侧面造型方面,全新一代Polo Plus使用了高腰线设计,体现了不俗的时尚气息。高配车型配备16寸双色轮圈,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1.5L自动Beats潮酷版会在B柱增加“beats”音响标识,彰显个性,同时C柱后方还会刻有“Plus”标识,彰显身份。

2.jpg

3.jpg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Polo Plus使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其内饰的整体风格和T-Cross类似,使车内看上去年轻不少。在细节方面,新一代Polo Plus也足够迎合中国市场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使用了颇多体现时尚、运动的设计,比如平底式方向盘、中控大屏、一体式运动座椅等。

4.jpg

配置方面,相较上一代车型,全新一代Polo Plus有大幅度升级。全景天窗、隔热玻璃、多功能方向盘等都进行了标配。安全配置方面,ESP车身稳定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HHC坡道起步系统、胎压监测等都是标配。功能方面,定速巡航、四门防夹手车窗、PM2.5空气净化装饰等也都进行了标配。不仅如此,高配车型还配有撞色潮酷套件(流光车顶、炫黑外后视镜、运动扰流板)、16寸双色轮圈、感应雨刷、8英寸中控大屏以及Beats Audio音响系统等。

8.jpg

6.jpg

5.jpg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Polo Plus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除1.5L手动全景乐享版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均配备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Polo Plus综合工况油耗为5.5L/100km。新一代Polo Plus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复合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的组合。

10.jpg

全新一代Polo Plus是Polo的全球第六代车型。自2002年引入中国市场之后,Polo在国内小型车市场曾独领风骚。截止2019年5月,Polo品牌的累计销量接近195万辆,在国内市场独占鳌头。2019年对于上汽大众来说是比较重要的一年,而全新一代Polo Plus的上市必定会受到许多考验。那么,新一代Polo Plus的市场表现到底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