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比亚迪再添新丁,七月中旬上市,瞄准名爵EZS

作者:张浩岩

日期:2019-06-19 15:12

阅读:6163

近日,比亚迪全新两厢轿车比亚迪e2已经正式下线,新车预计在今年七月份中旬正式上市。虽然新车并不是比亚迪王朝系列中的一员,但是还在一定程度上使用了Dragon Face设计元素。

1.jpg

2.jpg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采用了星阵式进气格栅的设计,看起来十分上档次。进气格栅上方采用镀铬条装饰,并且一直延伸到大灯上方,使车头的视觉效果更加有层次感。除此之外,在雾灯区域还做了一个通风口造型,虽然尚不知是否为装饰品,但运动感被营造了起来。

3.jpg

4.jpg

新车车身尺寸为4240*1760*1530mm,轴距2610mm,定位是两厢轿车。由于新车整备质量为1250kg,加上运动化的外观设计,风阻和自重带来的影响较小,所以能耗相应会有所降低。

5.jpg

内饰方面,新车奉行的是简约风格,中控台部分的按钮主要集中在换挡区域。中控屏幕尺寸为10.1英寸,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和旋钮换挡,整体的高档感被营造的比较好。

6.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部最大功率为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合能量密度达到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能达到或超过360公里。而这款新车上市后,可能也会同已经上市的名爵EZS产生竞争关系。关于新车的后续消息,我们会即系关注和报道,请您关注车视界,以获取更多新消息。(文 车视界 张浩岩)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