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售价31.39-36.39万元,宝马全新3系正式上市

作者:苑璐

日期:2019-06-29 15:52

阅读:3302

全新一代宝马3系于6月22日正式上市,售价31.39-36.39万元,此次上市车型包括标轴版(G20)和长轴版(G28)两种尺寸,标轴版有M运动套装和M运动耀夜套装两个配置;长轴版有首发版、M运动套装、M运动耀夜套装和xDrive M运动套装四个配置。动力上只有325一种版本,全新3系320和330动力版本计划是明年上市。

DSC00888.JPG

IMG_20190622_162525.jpg

全新3系的外观在运动感上有很大的提升,前大灯线条犀利,双肾格栅尺寸更大更扁平,亮黑色涂装看起来非常酷炫;当然,全新3系也同样会有M运动套装版,运动感更加突出,而且看着更帅。车尾部分,LED尾灯采用了平直设计,立体L形灯带比较特别。另外,M运动套装车型在后后备厢盖上还配有一个小扰流板,除此之外,M运动套装车型还配备了通风孔和黑色护板的运动包围,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

IMG_20190622_162530.jpg

IMG_20190622_162536.jpg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3系长轴距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整体尺寸相较于老款3系长轴距版得到了全面提升。虽然这次有标轴版和长轴版,但是在侧面线条方面,长轴版依旧保持着协调的比例。在车身颜色上,全新3系未来会提供炭黑色、开士米银、墨尔本红、矿石白、耀目金、波尔蒂芒蓝等共计6款颜色,车内座椅采用了Sensatec合成皮材质,配色有摩卡色、干邑色、黑色等三款。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Fy2AXuAdDIKAALOvUsnMdg908.jpg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y1_8mAZ1I7AAFRlLQEf5s091.jpg

内饰方面,全新3系车型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全新的悬浮式液晶屏配合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以及带有M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它看上去年轻很多。高配车型会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可触控中控屏,其它配置还包括智能互联驾驶座舱、互联应用服务、远程售后服务、智能紧急呼叫等。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1y2AnGATuPSAANAw73K6eE475.jpg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1y2Ae-AcKpjAAM8ICq9GUQ925.jpg

空间方面,长轴版比标轴版的轴距增加了110mm,这部分尺寸几乎全部给了后排,在后排乘坐空间上,相信长轴版依旧能在同级别拥有出色的表现。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Fy2APuACau8AAOqOTKYiiM078.jpg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Vy2AheAHSKjAALCc77Wa78180.jpg

动力方面,全新3系搭载的依旧是B系列的2.0T发动机(B48B20B型),其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虽然发动机型号老款320Li一样,但尾标已经变为了325Li。与发动机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次只发布了325一个动力版本,320和330两个版本计划是明年正式上市。

竞争对手

1.jpg

全新3系上市,相信对另外两位老对手会有不小的冲击,现如今豪华品牌中型车的对手也越来越多。除了奥迪A4L和奔驰C级之外,捷豹XEL、英菲尼迪Q50L等车型也是这个选择范围中不错的备选。

总结:

这次全新3系上市,从外观、内饰到配置方面均有了不小的提升,而且内饰样式上是之前老款3系被很多人吐槽的地方,这次不仅档次感、科技感有所提升,全新3系也第一次使用了电子手刹和autohold,提升了日常的便利性升。至于乘坐空间,它依旧拥有不错的表现,而且还加入了全景天窗等配置,这次全新3系的竞争力真是不容忽视啊,奥迪A4L和奔驰C级真要小心了。(文 车视界 苑璐)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