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本田新车国产在即,或将和汉兰达上演"神仙打架"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25 17:28

阅读:7520

 

对于汉兰达的"厉害之处",我想很多人已经见识过了吧,一款销量和售价,名和利双收的大尺寸SUV。加价提车是它与生俱来的标签,其中有些地区加价甚至高达5万元,简直是要追赶埃尔法的节奏啊。之所以成为一款丰田神车,当然离不开丰田的"暗箱操作",丰田很了解国人消费者的需求,知道人们喜欢雷克萨斯的前脸,于是就把它弄到丰田的车上,结果还成功了,并且豪华感倍增。

曾经无数人想要叫板汉兰达的地位,但成功的能够几个,这次作为丰田的老对手——本田,旗下一款硬派SUV——Pilot即将国产,就它在海外市场不俗的表现,进入国内之后也不容小觑,届时,或将会和丰田汉兰达上演"神仙打架"。而这也将是本田对于7座SUV市场的深入布局。

本田Pilot其实是一款美国专供的SUV车型,并且非常受欢迎,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实现国产化,现在终于该来的还是来了。据我们了解,本田Pilot已经在相关部门注册的了新车的外观专利,所以距离国产只差时间的问题。根据申报的新车专利图来看,国产版的Pilot还是和海外最新改款的Pilot极为相似,所以最多也就是细节上的改动。

首先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本田又来了一款"镀铬狂魔"啊,不管是雅阁思域、CRV甚至是新锋范,前脸宽大的镀铬饰条都异常明显,不过也确实有些高级感,当然此次的新车本田Pilot估计也不会放过。仔细来看,其实更像是大号的"CR-V",显眼的镀铬饰条插入前大灯,下侧大面积的黑色下包围,营造了强烈的硬汉气息。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1/1996/1793mm,轴距为2819mm,相比现款汉兰达的三维尺寸,Pilot在各个方面都拥有绝对优势,看上去的身材也更加魁梧一些。另外,新车的尾部造型也是和海外版本极为相似,飞镖式的尾灯组,尤其是灯腔内部时尚且充满科技感,下方有银色护板,尾气布局则将选择隐藏式排气。

动力单元上,海外版搭载的是3.5L V6发动机,而国内由于严苛的排放标准,或将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版本还会带有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本田Pilot国产之后将会是汉兰达真正的对手,两者的实力堪称是"针尖对麦芒",不过汉兰达已经在国内市场拥有一定的口碑,所以对于Pilot来说要先在市场上立口碑很重要,那么对于汉兰达和Pilot的"两田之争",你会更看好谁呢?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