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上汽MAXUS D60添新车!售价10.48万元!

作者:大宇

日期:2019-08-16 11:40

阅读:7550

上汽MAXUS旗下的全新中型SUV—D60在今年七月中旬刚刚上市,近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上汽MAXUS D60新增了一款车型,名为自动极客起始版,新车采用了1.5T+7DCT的动力组合,官方指导售价为10.48万元。

此前上市的上汽MAXUS D60有两款车型,分别为售价9.38万元的1.3T手动极客起始版,这款车型可以看作为一款“裸配”车型,拥有非常丰富的可定制、可选装的项目;另一款车型是1.5T 7DCT的“满配”车型,售价16.78万元的1.5T自动极客全配版。此次上市的1.5T自动极客起始版可以看作是1.5T 7DCT的“裸配”车型。

FsPifUeLKQLM2mMgHMfIHc_1nSxe.jpeg

外观方面,D60看上去还是相当霸气的,分体式的前大灯组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搭配着硕大的点阵式中网,让前脸看上去有着较强的攻击感。

FpriFk8tc0nQ-8AwU_T7CtyI3PNd.jpeg

车身尺寸方面,D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0/1736mm,轴距2760mm。新车标配为5座布局,可以选装6座或7座的布局。

Fg2M-PqqECv_KDmWfN5DURB0HDip.jpeg

FqFHDMLJDMGtLtwV8aOer_mXsxR5.jpeg

动力方面,D60搭载的是1.5T四缸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并且满足国VI排放标准。(文/车视界 冯弼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