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星途-LX官图正式发布,将于8月22日正式亮相!

作者:杨家璇

日期:2019-08-19 22:04

阅读:7231

近日,星途发布了星途-LX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将于8月22日正式亮相,并于9月5日在2019成都车展期间开启预售。

1.jpg

外观方面,星途-LX采用了一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使用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这也成为越来越多SUV车型的最新设计语言。灯组之间用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连接,装饰条上还带有“EXEED”品牌logo,前保险杠使用了多横幅条装饰条,下方进气口采用灰色材质搭配,看起来更加大气。

2.jpg

车尾部分,使用了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后保险杠的造型比较宽大,配备双边共两出的的方形排气,包围底部带有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板。据悉,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根据配置不同,预计会提供17、18、19英寸轮圈供选择。

5.jpg

根据此前星途-LX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使用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的组合,连贯式大屏周边带有木纹装饰版,中控台中部区域使用了贯穿式出风口,空调控制面板使用了触摸加旋钮控制方式。

6.jpg

配置上,星途-LX将会搭载最新的“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2.0”车机系统,包含人脸识别、语音交互、双屏联动等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与之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文 车视界 杨家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