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售价14.89万元,纯电朗逸上市,比纯电轩逸还便宜

作者:李亮

日期:2019-08-23 14:37

阅读:8981

北京时间8月23日,上汽大众旗下纯电动车型e-Lavida(以下称朗逸纯电)正式上市,新车目前仅推出一个优享版车型,指导售价14.89万元。相比最直接竞争对手轩逸纯电,更低的售价无疑增加了其竞争力。

1.jpg

外观方面,朗逸纯电由汽油版朗逸改造而来。虽然二者整体造型相差不多,但仔细观察,还是有较多不同之处。车身尺寸方面,朗逸纯电轴距减少了8mm,其余尺寸和汽油版车型尺寸保持一致。造型方面,前翼子板上刻有一块象征身份的镀铬装饰,提升了一下侧面的质感。

3.jpg

内饰方面,朗逸纯电整体造型和汽油版车型保持大部分一致,仅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最重要的是仪表盘部分,纯电版车型将左侧转速表,改为符合电动车特性的表针。配置方面,8英寸智能中控大屏,语音控制、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后排出风口、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等都有配备。

4.jpg

2..jpg

动力方面,朗逸纯电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2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方面,其搭载一套由宁德时代提供的,容量为37.2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续航达到278km。快充方面,朗逸纯电可40分钟将电量从30%充至80%;慢充方面,其5.5小时可将电量完全充满。(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