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预售价15.99万元起!一汽奔腾T99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

作者:大宇

日期:2019-09-20 12:10

阅读:7562

近日,奔腾SUV家族旗下的新车型奔腾T99正式下线了,同时还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格区间为15.99-19.99万元,随后新车有望会在今年的10月份正式上市。

FppflUQtndwexUnZ72qbYLPgSE0q.png 

FmRj3fFO1eZ7rSapAalaT84m5GsM.png

奔腾T99定位为中大型SUV,从目前来看属于奔腾品牌家族的旗舰SUV车型。外观方面,奔腾T99量产版车型采用了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前脸是家族化的雨滴式进气格栅。同时,细长的LED大灯组和日间行车灯点亮后也会更加具有辨识度。

FsvcvSvyKr-Qg_EcMfLZV3Tf7Hei.png 

Foey-0zUXIYIgVwhX5-oCAj35SPq.jpg

新车侧面的设计较为简约,C柱采用了熏黑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nV1-_rOAPrngAA72D0XabzA227.jpg 

尾部的设计和前脸一样,都采用了更加硬朗的设计风格。同时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内部则是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Fu9PFjt6rjKnnY8CVirJ_RkJmIBv.png

进入车内,双12英寸的大连屏和下方的空调控制液晶屏相当亮眼,全息影像自然也不会缺席,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此外,水晶挡把也提升了全车的豪华氛围,并且支持个性化定制,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刻上你想要的字母或文字。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ml1-_yuAQQ9dAAjv7jmDGKE983.jpg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RF1-_yWARayuAAb1tpCLGoQ836.jpg

动力方面,奔腾T99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盛瑞的第二代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未来还将提供爱信的6AT变速箱。(文/车视界 冯弼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