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奥迪RS 4 Avant发布,4.1秒破百

作者:于子沫

日期:2019-10-08 10:57

阅读:7439

近日奥迪发布了RS 4 Avant新款车型,前不久它的兄弟车型,RS7和RS6 Avant等车款都推出了改款车型,近日RS 4 Avant终于也迎来了改款,新车针对外观、内饰及配置等细节有所调整。

Audi-RS4_Avant-2020-1024-01.jpg

全新小改款中奥迪RS 4 Avant采用了最新的RS系列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部分新车换用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其夜间点亮后会相当亮眼,此外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的样式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视觉感受上感觉车身被拉宽了。

Audi-RS4_Avant-2020-1024-0c.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RS 4 Avant长宽高4782/1866/1414mm,轴距2826mm。标配了19英寸轮圈,并且如果想要追求更好的视觉效果还可选装20英寸轮圈。刹车配置上新车标配前6活塞刹车卡钳,并且采用红色,视觉效果十分出彩,同样也可以进行选装升级为陶瓷刹车系统。

Audi-RS4_Avant-2020-1024-0f.jpg

新车尾部变化不大,主要的变化是对尾灯组内部细节进行了调整,点亮后看上去更加前卫,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大椭圆形排气使车尾看起来十分凶悍。

Audi-RS4_Avant-2020-1024-24.jpg

内饰方面,新款RS 4 Avant整体布局变化不大,平底的RS多功能运动皮革方向盘,10.1英寸可触摸中控大屏和全新的MMI人机交互系统。新车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和运动感并存。

Audi-RS4_Avant-2020-1024-2d.jpg

动力部分,新款RS 4 Avant搭载了一台2.9T 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变速箱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同时搭载了quattro四驱系统。(文 车视界 于子沫)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