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首款国产中大型SUV!定名别克昂科旗!将于年内上市!

作者:杨家璇

日期:2019-10-10 13:53

阅读:7525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目前在售的SUV车型有昂科拉(小型SUV)、昂科拉GX(紧凑型SUV)及昂科威(中型SUV)。今日该品牌推出首款国产7座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并正式发布其预告图,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微信图片_20191010134545.jpg

参考申报信息来看,昂科旗采用别克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采用飞翼式中网,换用分体式大灯组,新车还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进气格栅可选。此外,新车基于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打造而来,预计新车前脸与此前发布的申报信息相差不大。

FhuSmRWhbFvybw6nYtGBAK99HJ08.png

车身尺寸方面,据工信部了解到,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尺寸与凯迪拉克XT6相似,轴距也基本一致。新车尾部也换用别克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一条银色镀铬饰条横贯尾厢连接两侧尾灯组,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

FtmM9dueVrraaU2vIkXoGSn90ew0.png

内饰部分目前还尚未获取,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昂科旗还将提供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及一系列安全辅助配置。

FsletWCe8zosByxuYKYHaBOz78eH.jpg

动力方面,工信部信息显示,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30马力的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或将与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 车视界 杨家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