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一代三菱欧蓝德假想图曝光,设计更加大胆,有望搭载1.5T发动机

作者:张健

日期:2019-10-11 13:42

阅读:7695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三菱欧蓝德的假想图,而在上个月,关于新一代欧蓝德的伪装谍照才刚刚曝光。此次假想图还原了外观的大部分细节,设计上颇为大胆。

1.jpg

2.jpg

3.jpg

在外观方面,前脸镀铬的使用面积更大,中网前使用的两条镀铬饰条进行了更改,下方的变成了相同方向并更加粗大。整个灯组进行了分体式的设计,上方变成了和镀铬装饰相连的长条形日间行车灯,下方扇贝式造型设计集成了远近光灯组,更加突出了前脸的冲击感。

6.jpg

车身侧面和老款相比,线条更加硬朗,在保留车门上方的钣金线条的同时,下方也增加了一条向里凹陷的线条,层次更加多变。另外,整个尺寸将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车尾的尾灯化繁为简,舍弃了之前较为复杂的尾灯,变成了更加细长的长条形尾灯,显得更加干净利落。同时谍照也显示了新一代欧蓝德的排气采用了隐藏式的,设置在了左侧下方。

7.jpg

4.jpg

5.jpg

据悉,新一代的三菱欧蓝德将放弃现在自吸的发动机,将换装三菱最新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此外,三菱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满足更多用户需求。新车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有望明年秋天正式上市。对于三菱在国内市场的产品矩阵,欧蓝德的地位异常突出,投放的三款SUV产品中,欧蓝德肩负着销量担当的角色,此次换代,对于国内市场也十分重要。(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