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汽丰田前三季度高质量增长,新产品即将登场

作者:刘黎迅

日期:2019-10-12 11:58

阅读:7174

 近日,广汽丰田发布了2019年9月份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广汽丰田9月销量为65,000台,比去年同期增长7%,前三季度总销量为496,224台,比去年同期增长18%。

值得一提的是TNGA家族产品,据了解以TNGA家族产品为代表的产品线强势突破,三大TNGA车型前三季度销量占全车系整体销量比例达67%。

作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明星车型凯美瑞的市场表现一直非常不错,据官方统计第八代凯美瑞9月销量为17,316台,同比增长18%;前三季度总销量为134,366台,同比增长10%,其中20万级高端车型累计占比超过60%,混合动力双擎累计占比超过15%。

作为TNGA首款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以智能、驾趣、安全三大TNGA新价值,以及超越同级的高价值配置,刷新中级车价值观。当然如此优秀的车型也带来了十分抢眼的销量,据了解,雷凌9月销量为22,035台,同比增长7%,连续三个月单月销量超过2万台,而前三季度总销量159,508台,同比增长13%,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占比94%。

雷凌.png

提到TNGA,就不得不提融入了全球潮牌基因和广汽丰田的品质基因TNGA的首款SUV广汽丰田C-HR。据统计,该车型9月销量为5,986台,前三季度总销量为43,887台。

 5fdc9852affc11d79badf12ffc33cfc.jpg

当然获得优异的销量成绩,每款车型都要有贡献,广汽丰田混动“双剑客”凯美瑞双擎和雷凌双擎9月份的市场表现也不错,据统计两款车型9月销量为7,892台,同比增长7%;前三季度总销量49,356台。

其中,第八代凯美瑞双擎9月销量为2,584台,前三季度总销量为20,211台,同比增长19%。全新换代雷凌双擎9月销量为5,308台,同比增长22%,在雷凌家族中占比达24%;前三季度总销量29,145台。

作为豪华大7座SUV广汽丰田汉兰达深受消费者喜爱,据了解,全新汉兰达9月销量为9,665台,前三季度总销量72,655台,其中30万级车型销量占比达到80%,四驱车型占比高达86%,产品需求结构更加高端化。自2009年国产上市至今,汉兰达累计销量超过91万台。

YARiSL家族致炫和致享9月销量9,998台,同比增长8%,前三季度总销量85,808台,同比增长20%。

8ef27384552f973e46876e83551db79.jpg

cc0bc1c12eee574c90dd9d2d731fef9.jpg

当然为了能够满足市场需求,就要不断的丰富产品线。为此,广汽丰田9月5日,广汽丰田发布首款量产纯电动轿车广汽丰田iA5,该车补贴后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6.98万元起,不限行不摇号,可直接获得新能源专属牌照。

iA5是基于全新一代GEP纯电平台开发的产品,长续航、大空间、强性能、高智能是它的产品魅力,据了解,iA5是目前国内合资车企中首款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510km的纯电轿车,新车近期即将到店上市。

02f7a8cbc80ca678ef67f0f154e8c25.jpg

不仅如此,今年第四季度,广汽丰田全新TNGA中型SUV也即将登场亮相,与汉兰达、C-HR形成SUV明星家族。今后,广汽丰田还将继续导入更多高价值、高品质的TNGA车型产品,TNGA家族也将持续扩容。

2019年是广汽丰田品牌進化中期规划元年。为了夺取品牌竞争的制高点,广汽丰田立足430多万客户基盘,启动“品牌進化中期规划”,在良好的顾客满意度和经销商满意度的基础上,致力于提升全生命周期用车体验,通过不断为用户提供高价值产品、高品质服务、高品位体验,希望与客户之间实现“一日车主,终生朋友”的伙伴式关系。

据了解,目前,广汽丰田高QDR工厂一次合格率达到98.9%,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约10个百分点,通过持续生产高品质、高耐久性、高可靠性产品积淀了良好口碑。

491be92463847949cd4142081466b5c.jpg

同时,广汽丰田渠道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品质,铸造了备受行业和消费者喜爱的“广丰服务口碑”。在“丰田全球卓越服务表彰”中,广汽丰田连续三年获得金奖。

不仅如此,在去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和最近发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广汽丰田均排名合资品牌第一。

此外,广汽丰田也在不断地探索全新服务模式,致力于为车主带来安心、透明、高效的服务,以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