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保时捷911正式上市,126.5万元起

作者:于子沫

日期:2019-10-12 12:15

阅读:7338

2019年10月11日晚,保时捷911跑车传奇展正式开幕,在开幕式上保时捷宣布全新一代保时捷911(代号992)车型将正式在国内市场到店销售,并进一步公布了入门版本911 Carrera/Carrera 4系列的售价。全新一代911 Carrera和Carrera Cabriolet售价在:126.50——169.50万。

autohomecar__ChcCr12gemKAJqHtAAJYKk8arZ0393.jpg

autohomecar__ChsEm12gXICAJrNjAAy-Lu6YH-w587.jpg

全新一代保时捷911可以说是外观依旧经典,而内饰变化翻天覆地,在运动性能与日常实用性两者之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平衡。从前脸来看外观的变化真的不大,依旧是椭圆形前大灯组,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几十年不变的经典外观,不过在细节上还是有一些调整的,例如在前包围变的更加圆润,进气格栅更加规整,为整个圆润的车身也带来了一些硬朗的感觉。并在前备厢盖上添加了几条硬朗的线条让全新911一下变的年轻新颖了许多。

autohomecar__ChsEmV0bSiWAEdI2AAi5CD1Oddk538.jpg

从侧面来看全新保时捷911与老款的变化不大,保留了经典的侧身比例及侧窗形状,但是看上去显的更加低矮流畅了一些,但实际上它的轴距依然为2450mm,只不过是车身长度进行了小幅度的增加,增长了20mm。此外在细节方面,为了降低风阻新车还配备了可电动伸出的嵌入式门把手。并且在感觉上也比老款更高级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铝制车身,刚材占比从63%降到了30%,在质量上也减轻了不少。

autohomecar__ChsEkV2gXH-AAEvAAA1dqlelyNw796.jpg

无论是哪一代的911我都更喜欢从它的后面来看它,因为它的车尾真是太漂亮了,在车尾新款911也当然是变的更加漂亮了,采用保时捷家族最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组,在上部进气格栅处还有两条高位刹车灯与格栅完美融合,非常具有竞技感。

autohomecar__ChcCSF0bRdyADN1iAAjMi6PTYH4135.jpg

内饰上的改动比外观上的改动要大的多,如果不是我们已经见过了Panamera的内饰,我们一定会被全新911的内饰震撼到,但和上一代车型相比也可以算的上是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autohomecar__ChsEn10bRc-ARCwsAATE0G3YGs8256.jpg

仪表盘依旧保留了经典的五连表的造型,但仔细看两旁的四个环都已经变成了液晶屏幕显示的了,两款液晶屏幕均为7英寸,并且向驾驶位倾斜。

autohomecar__ChcCSF0bRduAdRafAAbNdDZNhoM144.jpg

三辐式的运动方向盘经过了重新设计,电子挡把,而中央的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也被移动到了挡把前方的中控台T形区域的拐角处。并且中控地台上的实体按键也大幅度减少了,但同时也就留下了大面积的钢琴漆饰板,在享受优雅大气的同时,以后车主也要勤擦了。

autohomecar__ChsEn10bRcmAGdiFAAXeyp5zScI944.jpg

autohomecar__ChsEn10bRdCAanShAARwOjKF9M8474.jpg

中控台的实体按键减少了,但功能可没减少,很多功能都变为在中控屏幕上控制,例如运动阀门,扰流板的升降等功能现在都由10.9英寸触摸屏来实现快速直观的操作。并且全新911变为了无钥匙启动,但为了保留经典依然是在左边依然可以进行一个转动钥匙的动作。可以说是又方便又经典。

autohomecar__ChsEoFzkEQ6AVbVhAAew_pvo2Xk289.jpg

动力方面,全新911 Carrera系列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六缸水平对置铝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5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比上一代最大功率大出了15马力,扭矩保持一致,传动系统匹配全新的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硬顶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敞篷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如果选装Sport Chrono运动组件后,加速时间分别可以提升至4.0秒和4.2秒,这个成绩也比上一代911有所提升。而Carrera S依然搭载了3.0升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50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也是全新的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如今全新的保时捷911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进行了升华,记得之前看过一则保时捷911的广告,大意是各种人开着911做各种日常的事,包括下雪天去超市买东西、下大雨接送孩子上学或者上下班通勤。现在的911的确是一辆能够进行日常驾驶的跑车。(文 车视界 于子沫)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