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奥迪走起纯电轿跑SUV风!奥迪e-tron Sportback谍照曝光!

作者:大宇

日期:2019-10-18 15:00

阅读:7302

近日,我们从有海外媒体看到了一组全新奥迪e-tron Sportback车型的低伪装测试谍照。从奥迪的Q8到Q3 Sportback,可以看得出奥迪的设计师对轿跑SUV的痴迷,这次的e-tron Sportback也不例外,它也将成为奥迪轿跑SUV家族中独特的一员,一起来看看吧。

2020-audi-e-tron-sportback-spy-photo (1).jpg

audi-e-tron-sportback-teaser.jpg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和e-tron差别并不大。e-tron Sportback继续延用了八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带有非常密集的横竖镀铬饰条。前大灯采用LED光源,灯体内部是L形的布局,前保险杠两侧还有十分犀利的进气口,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的前卫。

2020-audi-e-tron-sportback-spy-photo (4).jpg

侧面的造型是以简洁流畅为主,采用了轿跑SUV标志性的溜背式造型,看上去十分动感。外后视镜依旧是由摄像头代替,虚拟后视镜的配置让它变的极富科幻感。从谍照中看到,车尾并没有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贯穿尾灯组,但是可以看到尾部有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进一步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2020-audi-e-tron-sportback-spy-photo (2).jpg

2020-audi-e-tron-sportback-spy-photo (3).jpg

动力方面,e-tron Sportback预计将沿用e-tron的前后双电机动力总成。作为参考,e-tron的最大功率为300kW(408马力),最大扭矩664牛·米,官方给出的综合续航里程超过400km。据悉,新车将在11月19日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并且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投产。(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