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最美广本”-皓影向你走来,售价16.98-25.28万,颜值配置双重魅力

作者:杨家璇

日期:2019-11-30 21:00

阅读:7891

今夜的外滩格外浪漫与不凡,就在刚刚,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SUV皓影正式上市,共推出3个系列共11款车型,售价16.98-25.28万元,定位介于缤智和冠道之间。动力方面将提供1.5T燃油版和2.0L锐·混动版两种动力车型供大家选择。

0000.jpg

9a584b1477b83d2a924dc6547afd9db.jpg

广汽本田全新SUV BREEZE中文命名为:皓影。该车定位紧凑型SUV,皓,意为太阳升起照亮天地;影,指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英文名BREEZE则意为全新风向。

2.jpg

皓影共推出3种车身配色,张扬的罗曼紫、稳重的格陵兰白和专为年轻人打造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新车前脸部分,中央镀铬饰条连接左右两条细长的LED大灯或许不算新鲜,不过流水式的LED转向灯定会让你眼前一亮。下方则是倒梯形的中网与正梯形的前包围进气口,搭配两侧小尺寸开孔,看起来更加运动。安全设计上皓影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自适应巡航雷达位于LOGO下方,高配版车型还配有摄像头。

4.jpg


新车的侧面造型和CR-V非常相似,尤其是侧窗的整体造型。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2660)mm,相比CR-V长49mm,宽度和轴距基本一致。高配车型均配备了19英寸双色轮圈,尺寸规格为235/55 R19。此外,车尾部分采用了“L”形的LED尾灯组,并进行了熏黑处理;皓影的设计总能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你可别以为所有灯组都集中在细长条上,D柱上亮黑饰条里藏着竖直的转向灯,别具一格;凹凸结合的尾部饱满运动,更为敦实。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nF2_ZDWACBhwAAWBx5zF-hA303.jpg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QF2LeDCAWlcJAAdWh3QQGJU676.jpg

虽然皓影的前后外观设计和CR-V区别较多,但内饰设计上则明显看到了两款车“姊妹车型”的关系。皓影燃油版和混动版将推出两款内饰,主要区别在换挡机构上,整体设计风格也和CR-V非常相似。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空调控制区域使用了物理按键,中控台区域带有两个杯架。和CR-V混动版车型相同,皓影混动版车型也使用了电子换挡按键。

3.jpg

座椅方面,CR-V的座椅使用了横条纹路,皓影座椅则为竖条纹路。皓影燃油版车型则使用了传统的排挡换挡机构,和CR-V不同,皓影的中控台杯架上方带有可伸缩的盖板,实用性进一步增强。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fl2_X5OAfE6CAAhH_Z4-Dyg005.jpg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fF2_X5OAZwXPAAfKm9-t8RE242.jpg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还将提供17英寸或19英寸轮圈、LED条状前雾灯、Black Edition黑色版套件(含轮圈、车身立柱、侧窗、轮眉、后杠、外后视镜外壳亮黑组件等)、前后驻车雷达、多模式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等。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m12_XeGAWCytAAWr6qCxcbo363.jpg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fl2_X2yAek0_AAZeb8HIskQ876.jpg

动力方面,皓影燃油版搭载一台代号为L15BT的1.5TZ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皓影锐·混动版则搭载与东风本田CR-V锐·混动相同的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2.0L i-MMD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9-5.2L/100km。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j12_X2WAPfySAAboICmcksw671.jpg

广本皓影的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车身尺寸超越“大哥”CR-V,与同级别竞品奇骏,丰田全新RAV4基本相近,想买SUV的朋友们还在等什么呢?(文 车视界 杨家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