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13万级家轿怎么选,不必纠结,本篇文章给你答案!

作者:张曼

日期:2020-01-20 14:04

阅读:8471

马上到年关了,相信不少人都希望在年底购入一款新车,犒劳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那么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车型,该怎么选择呢?本篇文章编辑为大家推荐三款合资品牌家用轿车,它们的实力都不容小觑。

广汽丰田雷凌

雷凌是广汽丰田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该车共推出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的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5.28万元。从该车型2019年全年销量突破20万辆可以看出,这款车颇得市场认可。

外观方面,基于丰田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打造的雷凌不仅给人的整体感觉十分年轻时尚,就连细节之处也更加精致。该车型分为燃油版和双擎版,不同之处在于车标和车型标识。车头部分最吸引人的是由黑色饰条和镀铬饰条包围的大嘴。车身侧面,没有过的修饰性线条,简洁干练。车尾给人的感觉也是比较年轻时尚,这样的外形设计十分容易赢得年轻人的好感。车身尺寸方面,雷凌车长4640mm、轴距270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车的身材。

13万级合资家轿推荐486.png

内饰方面,雷凌的内饰走的是简洁时尚风格,精细的布局以及疏密有致的线条,使得整体内饰精致且运动。车内采用了大量的软塑材质,用料还不错。座椅则为TNGA架构座椅,包裹性和支撑性都不错,这样的座椅有利于减少长途驾驶疲劳感。

13万级合资家轿推荐601.png

配置方面,雷凌的配置还是不错,比如9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四车门车窗一键升降、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都配置,优于不少同级车。安全配置方面,雷凌搭载8个SRS空气囊、紧急救援/道路救援、被盗追踪系统(远程启动限制)、TSS智行安全系统、带数值显示胎压监测、疏忽提醒、保养提醒等配置,再加上GOA车身等多重安全保障,雷凌获得C-NCAP五星级评价。

13万级合资家轿推荐783.png

动力方面,雷凌燃油版和双擎版分别搭载的是1.2T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双擎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9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值得一提的是,百公里4.1升的油耗表现做到了同级优秀的水准。

广汽本田凌派

凌派是广汽本田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9.98-13.98万元。该车是广汽本田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车型,2019年凌派连续十个月销量破万辆,可谓是低迷的中国车市中的一抹亮光。

外观方面,凌派采用了雅阁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之处有所不同,不过消费者这样的外观的评价有批评也有褒奖,编辑不做过多的描述,大家直接看图就好。车身尺寸方面,凌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车身尺寸好不错,在同级中名列前茅。

13万级合资家轿推荐1209.png

内饰方面,凌派的内饰也是走的简单干练风格,车内各区域划分明细,比较容易赢得消费者的好评。用料方面,凌派的表现十分不错,中控台部分用了大面积的皮革,与其他同级车型上塑料材质相比,质感提升不少。

13万级合资家轿推荐1311.png

在配置方面,凌派标配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电子手刹、一键启动、LED尾灯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ED大灯、LED雾灯、7英寸液晶显示屏、6英寸悬浮式中控触屏、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车载蓝牙、更多扬声器及更多USB接口等。不仅如此,顶配车型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移抑制、交通标志识别、盲点显示、预碰撞自动制动系统等功能都配备。值得一提的是,在多重安全配置的共同作用下,凌派的安全性大大提升,官方称其达到了五星安全水平。

13万级合资家轿推荐1570.png

动力方面,凌派搭载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与其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东风日产轩逸

轩逸是东风日产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该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0-14.30万元。该车型2019年全年销售新车超过46万辆,可谓是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外观方面,轩逸整体采用的是年轻运动风格,大量的V Motion元素的使用,让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也是运动气息浓厚,为整车的运动感加码。车尾部分运动感亦然。这样的设计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13万级合资家轿推荐1854.png

内饰方面,轩逸的内饰也是采用了年轻运动风格,这样的和该车的定位相得益彰。用料方面,轩逸的内饰材质和工艺都不错,触手可及的地方基本都覆盖了软性材质。

13万级合资家轿推荐1934.png

配置方面,轩逸采用最新的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技术,提供多种车载APP和车载Wi-Fi功能,不仅如此,轩逸还配备日产 Intelligent Mobility智行科技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BSW盲点侦测警示、LDW车道偏移警示,CTA前方车流警示、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技术、防疲劳预警以及碰撞预警系统等都配置,保障车辆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获得C-NCAP五星级评价。

13万级合资家轿推荐2138.png

动力方面,轩逸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139马力),最大扭矩16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厂商声称它的油耗能低至4.9L/100km,该车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总结:本篇文章中编辑推荐的三款车型,不论是价格还是性价比都表现不错,更重要的是它们在紧凑型轿车市场都颇得消费者认可,不知道这几款车型能否满足挑剔的你的需求。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