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采用全新风格头灯/尾灯灯组 全新奔驰C级路试谍照

作者:路人佳

日期:2020-01-20 16:31

阅读:7762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得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风格的头灯/尾灯灯组,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较大的变化。

autohomecar__ChcCQ14lB0yABX_9AAiLTAKCXVw289.jpg

从外观来看,测试车披着厚重的伪装,细节均无法呈现,只能发现其头灯的造型和内部构造和现款有很大的不同,LED灯带依旧位于灯组上部,同时灯腔内部的LED光源布局也有所调整。

autohomecar__ChsEkV4lB0uAOpCZAALd4ugykqE268.jpg

车尾方面,全新奔驰C级的测试车不再采用此前爆出的圆灯组造型,转而采用了更接近量产设计的尾灯,造型与头灯呼应,整体更加细长,原本向内倾斜的灯带也变得更为平直。

autohomecar__ChcCR11gy8-AKBLDAAKvHxaqXXI160.jpg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一块抢眼的中控屏幕,下方集成空调控制面板,预计会有触觉反馈,标志性的圆形出风口被放置在中控屏幕上方。此外,可以明显地看到新车将搭载一块全液晶仪表盘,增强科技感。配置上,奔驰全新C级也将配备最新的娱乐信息系统。

全新奔驰C级将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与轴距或将与现款车型相当,但车内的乘坐空间在新平台的帮助下将有所提升。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级预计会有一系列四缸、六缸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同时也将提供AMG版本。(文 车视界 路人佳)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