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大众Arteon R路试谍照曝光,或将搭载3.0T的VR6发动机,马力超400匹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2-20 11:49

阅读:7126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Arteon R的路试谍照。相对于发布许久的Arteon(国内又称CC),国内大众三厢的性能轿车近些年出现了断档,而这款性能版CC的出现,让无数德系性能轿车粉看到了希望。

volkswagen-arteon-r-spy-photos (1).jpg

区别于普通版CC车型,新款大众Arteon R在外观上更加夸张,镀铬饰条看起来更多。尤其在传统中网下方还保留了一片纺锤形面积的镀铬区域,两侧的进气口采用黑色硬塑装饰,运动气息更加浓厚。

volkswagen-arteon-r-spy-photos (5).jpg

在车身侧面,新车保留了CC车型优美的流线,轮圈的尺寸更大,使用了非常抢眼蓝色的刹车卡钳。车尾部分基本保留了CC车型的样式,黑色翘起的“小鸭尾”增加了几分动感。

volkswagen-arteon-r-spy-photos (4).jpg

volkswagen-arteon-r-spy-photos (3).jpg

据悉,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大众最新研发的3.0T VR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10马力,并搭载四驱系统,预计今年将亮相四门版本。(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