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潍柴汽车旗下第二款SUV车型 潍柴XT7申报信息曝光

作者:路人佳

日期:2020-03-12 15:55

阅读:7858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潍柴XT7车型申报图。作为潍柴汽车旗下第二款SUV车型,新车整体设计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此外,该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

744x0_m910_autohomecar__ChsEnV5pxp6AZKZMAAOS60ivfOE604.jpg

外观来看,新车延续了“简&劲”设计理念,前脸使用面积较大的进气格栅,内部为横条纹造型;同时外侧使用镀铬饰条进行勾勒,给新车带来一种简约的风格。此外,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看上去相当锐利。

744x0_m910_autohomecar__ChsEn15pxp6AB1tfAAOCJJpWi-I258.jpg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增强了整车层次感。轮圈方面,新车可提供17和18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尾部造型较为饱满,运用了大量的线条进行勾勒,让尾部显得更有层次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

744x0_m910_autohomecar__ChsEn15pxp6ADtfwAAMXbFDPO_I209.jpg

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卤素/LED大灯、不同样式前转向灯、多种轮圈、翼子板装饰件、天窗(可开启)、全景影像、后雨刮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图片来源:汽车之家)(文 车视界 路人佳)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