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配置更丰富!讴歌CDX新增车型上市!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3-18 12:01

阅读:7894

近日,我们从广汽讴歌官方了解到,旗下的紧凑型SUV讴歌CDX新增一款相对入门的1.5T两驱车型,名为两驱畅享Plus版,售价为23.68万元。

FqjBq-9BPTx6J3-uLQNEI-2xAohn.jpg

新车在整体外观和内饰等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FvtVOWtD1ClzuCjqHaVZMl0dmNGx.jpg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96/1840/1615mm,轴距为2660mm。采用了五辐刀锋式18英寸轮圈,匹配235/50 R18规格轮胎。

FjvOuChu1dk7HM6C_mgATcxV-B3D.jpeg

配置方面,畅享Plus版车型增配了倒车雷达、仿皮座椅、行李箱的12V电源接口、后雨刷等组件。而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幕、自动空调、ADS自适应悬挂减震系统等均为标准配置。

Fs40x_exDjn1Lflc--uLzWSU0MA9.jpeg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匹配8DC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6秒,百公里油耗为6.8L。(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