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将搭载高尔夫GTE同款发动机!新款西雅特Ateca路试谍照曝光!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3-20 15:07

阅读:7912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西雅特Ateca路试谍照,新车是西雅特Ateca的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在2020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Ftg0cqR1TLQDX_8GtbCTWo72UjON.jpeg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设计语言,前保险杠的造型也变得更加动感,大灯组灯腔内部LED日行灯也改为闭环式设计,看上去犀利不少。

Fpkq2IW6JL0hgVhkR8UoVYWwSFTA.jpeg

新车的侧面轮廓没有太大的改变,双腰线的设计彰显出了一定的运动感。

FjBrquf0TVfnxoRZkpO-cDonvLVD.jpeg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和全新高尔夫GTE相同的1.4T+电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此外,新车还很可能保留2.0T柴油发动机车型。(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