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抗疫英雄返程,众多车企奉上暖心举措,护送加购车优惠统统有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3-23 16:37

阅读:7491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许多援助湖北的医疗组开始了返程计划,这些在此次疫情中展现出大无畏精神的医疗人员得到了众多普通群众的致敬,欢送、标语、发文致谢等等都在诠释着对他们的感谢,当然,汽车企业也有许多暖心举措。

1.jpg

 

广汽传祺护送广东援鄂医疗组

3月20日,1087名广东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正式返程。广汽传祺到站迎接,并组织车队有序护送医疗队前往隔离住所。

 微信图片_20200323170017.jpg

此次广汽传祺提供了60台大巴作为护送车辆,护送首批返程的广东医疗队员,并在广州南站提供志愿者引导,有序组织志愿者前往指定隔离地点。

 微信图片_20200323170027.jpg

微信图片_20200323170031.jpg

作为广州本地的汽车品牌,在重大社会事件当中,广汽传祺等众多广州车企都勇敢的践行自己的企业责任,为在此次疫情付出最多的医疗工作者提供全面的保障,其中包括返程和购车等众多领域。

 微信图片_20200323170036.jpg

在购车方面,广汽传祺针对医疗工作者也推出了相关的优惠政策,凡是医护人员、环卫工人、防疫站人员等相关群体,均享受5000元的爱心补贴。

 2.jpg


广汽丰田对一线抗疫人员给予2000元购车补贴

当然除了一些传统捐款捐物外,多数汽车品牌在面对市场经济不景气的状况下开启了促销手段,但除了常规的季节性优惠外,一些品牌还是针对医护人员等群体推出针对性的举措,以感谢他们对于此次疫情的付出。

 3.jpg

广汽丰田对于一线的抗疫人员给予2000元的购车补贴,全系车型通用。不仅如此,对广大医生、护士身份参与此次疫情的广汽丰田车主,免费赠送一年的家庭医疗保险及2次基础保养。显然,这对于许多医疗系的广丰车主无疑是一次实实在在的关心。

 4.jpg


高规格的礼遇,一汽红旗H7迎接英雄

除了上述的暖心举措,身处一汽工厂的国之骄傲红旗也为了迎接返回吉林的医护人员奉上了最高礼遇,由50辆红旗H7组成的接机车队代表着一汽品牌对于赴鄂医疗人员最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00323171317.jpg

3月22日,吉林省首批援鄂的145名医护人员正式返程抵达家乡,一汽红旗50辆H7组成的车队将完成此次最高礼遇的护送,为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323171323.jpg

红旗品牌作为国之骄傲,在此次疫情面前始终与一线工作者并肩前行,用自己的行动再次诠释了中国品牌的责任感,展现了一个汽车品牌的护国之心。

 微信图片_20200323171411.jpg

除了这些,还有很多汽车品牌在此次疫情中采用不同的举措致敬那些身处抗疫一线的医疗工作者,在面对开年汽车市场巨幅下滑的局面,众多车企一方面投身于抗疫的大环境中,一方面也在抓紧宣传,重塑品牌形象,但不管采用何种的营销手段,对于那些医疗工作者在购车和保养等方面,都有着实实在在的暖心举措,这一点就值得我们称赞。(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