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汽新能源Aion V启动预订,4月份或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3-24 14:42

阅读:7662

日前,广汽新能源官方公布了一组全新车型的宣传海报。根据内容,我们可知广汽新能源旗下埃安家族的第三款车型Aion V即将正式亮相。在最新一期的申报图中,Aion V也正是曝光,定位紧凑型纯电SUV。

1.jpg

3.jpg

外观方面,Aion V延续了埃安品牌家族化的风格,依旧走的是富有科技感、运动简洁的路线。前脸的设计更具立体感,两侧的大灯组也通过黑色点阵式饰板连接,呈现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Aion V长宽高分别为4586/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从侧面看,Aion V的设计颇有旅行车的感觉,参考了广汽传祺旗下车型惯用的“隐藏C柱”设计。另外,新车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提升科技感。

4.jpg

内饰方面,Aion V也同样延续了埃安家族的设计风格。从谍照图看,Aion V与Aion S、AIon LX非常相似,双屏互联、双幅式方向盘、双层中控台等都沿用了当前的设计。配置方面,Aion V提供前后各6泊车雷达、双色车身、360度全息影像、全景天窗、后排隐藏式玻璃等。

5.jpg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我们可知Aion V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50N·m。动力电池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不同的动力电池组,分别提供NEDC续航里程为500km、520km、600km,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的能量密度达到173Wh/kg。根据官方消息,Aion V预计于4月份正式上市。(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