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0款吉利帝豪GL上市,售价7.78-11.58万,新增内饰配色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3-30 11:40

阅读:8054

近日,吉利官方宣布2020款帝豪GL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8-11.58万元。此次上市车型仅在配置和颜色搭配上做出了细微的调整,并未涉及到设计和动力层面。

2 (1).jpg

在外观方面,新车依然保持了家族飞瀑式的设计语言,但换装了17英寸的铝合金轮圈,同时内饰的颜色搭配也增加了全新雅致棕内饰配色,更加的凸显精致。

3.jpg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GKUI19智能娱乐系统、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识别)、集成ICC智能领航系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SLIF限速标志识别以及I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等。

pcl.jpg

动力方面,取消了1.8L车型,依旧配备1.4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7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35牛·米和255牛·米。新车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