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比亚迪宋Pron增加一款手动挡车型,居然为爱信6速,售价9.28万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3-30 13:42

阅读:8257

近日,比亚迪官方宣布宋Pron增加一款手动挡车型,售价9.28万。此次手动挡车型的增加,进一步丰富了宋Pron的产品受众,同时手动变速箱为爱信品牌下的6速产品。

1,0.jpg

外观方面,与其他配置车型并没有区别,依旧采用了DragonFace 2.0设计语言,后尾灯采用贯穿式的点亮效果。

3,0.jpg

配置方面,10.1英寸的显示屏内置有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提供导航、云音乐、在线广播功能,并带有OTA升级功能。相比与1.5T自动精英版车型,新车减少了AUTO HOLD自动驻车。

9,0.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匹配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